首页 » 报价 >

新的2020雷克萨斯CT孵化给竞争对手Tesla型号3

2021-08-31 09:12:01来源:

雷克萨斯正规划到CT舱口的激进的继任者 - 新人可以作为纯电动特斯拉模型3竞争对手提供,以及汽油混合动力,汽车快递可以揭示。

现有的CT仍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几个国家销售,其中其混合动力驱动力使其延长了延长了生命的租约。但是,新的UX小交叉的即将到来,预计将共用五扇门舱口。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然而,雷克萨斯的欧洲老板Pascal Ruch告诉我们一个CT继任者正在进行中,品牌正在寻求提供“不同的东西”来抵消梅赛德斯A级和宝马1系列。

“CT的高征服比为70%至75%,”Ruch说。“它对将新人带到品牌时很有用。人们购买CT的效率;通过UX,我们正在寻找一个不同的客户。

“如果问题是'我们会替换CT吗?',让我们这么说。如果我们自2012年以来回顾,该品牌经历过,一步一步,强大的进化。但我相信我们现在的所有部分,留在那里很重要,“Ruch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