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莱斯勒可能会雇用3,000人-在密歇根州和伊利诺伊州增加轮班

2020-04-29 09:46:31来源:

尽管克莱斯勒尚未发表有关该主题的声明,但彭博社报道说,负责汽车工人工会克莱斯勒方面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霍莉菲尔德将军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在斯特林的杰斐逊·北(MI)进行额外的调动。 Heights(MI)和Belvedere(IL)工厂,以帮助满足对这些工厂生产的车辆不断增长的需求。

杰斐逊·诺斯(Jefferson North)负责2011年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和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这两个车队在2011年的前四个月都非常受欢迎。吉普大切诺基一直以来都是克莱斯勒的主要推动力,而新的燃油效率更高的Pentastar V6和强大的Hemi V8 –大切诺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效率更高。自去年下半年推出以来,杜兰戈的数量似乎一直在蓬勃发展,最重要的是,克莱斯勒有望为欧洲市场生产SUV-可能被称为玛莎拉蒂。

斯特林高地制造了新的克莱斯勒200和道奇Avenger,这对中型轿车在过去几个月中也很受欢迎。克莱斯勒200在最近的市场营销活动中已得到大量展示,其中包括创纪录的超级碗广告,其中包括嘻哈传奇和底特律本地人阿姆(Eminem)。克莱斯勒(Chrysler)预计,随着燃油价格的持续上涨,这两种模式都将继续增长,因此看到需要进行第二轮调价也就不足为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可以再增加一次班次并增加1,000个新工作岗位的最后一个班次是伊利诺伊州的Belvedere生产工厂。该工厂生产吉普指南针,吉普爱国者和道奇口径。尽管这些车在过去几年通常表现不佳,但对新指南针的修改使其外观更像“大切诺基”,而且由于这种紧凑型运动车的销量今年增长了80%,因此获得了回报。

克莱斯勒可能正在考虑这一点,但他们可能不会给出任何官方消息,除非他们认为对这些车辆的需求足够高,以至于可以增加第三班次。

资源:彭博社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Ram Long Hauler概念车在2011年肯塔基德比车赛上首次正式亮相Ram品牌赞助2011年肯塔基赛马车道斯克莱斯勒集团在2011年4月的销售表现强劲。道奇将带回Charger Super Bee,吉普牧马人阵容获得Pentastar V6,也许柴油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