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彭斯克(Penske)坚持购买新泽西州奢侈品

2020-04-06 12:46:32来源:

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通过收购新泽西州的Schneider + Nelson Auto Group,进行了另一项战略收购,以保留高档豪华车特许经营权,这项交易预计将产生约1.75亿美元的年收入。

潘斯克(Penske)是美国第二大汽车经销集团,今年没有收购大众汽车的任何门店,但通过这项交易增加了奥迪门店,并希望得到更多。

彭世奇(Penske)投资者关系和企业发展执行副总裁Tony Pordon说:“我们在美国只有两家大众汽车专卖店;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重要品牌。”

他说:“但是我们将尽可能多地购买奥迪商店。我认为没有理由不增加奥迪经销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品牌。

Penske正在增加添加四家商店,总共263家经销店。

商店-Audi Eatontown,Porsche Monmouth,Jaguar Monmouth和Land Rover Monmouth-都位于新泽西州蒙茅斯县。该县人口约63万,是美国最富有的城市之一。

预计这些商店每年将售出2400辆新车和二手车。

彭斯克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杰·彭斯克(Ross Penske):“数十年来为新泽西/大纽约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声誉和承诺补充了[Penske]在美国东北部的现有业务,同时增强了我们的高档/豪华品牌组合。”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Penske Automotive今年第二次收购特许经销商。今年一月,它收购了康涅狄格州达里恩市的路虎经销店,该公司预计该经销店每年将产生约5000万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