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电动汽车充电点安装在每个新的家中

2021-09-15 12:12:02来源:

英格兰的所有新房必须适用于电动汽车的收费点,因为政府旨在促进计划群众采用电动汽车所需的基础设施改进。

该消息是作为运输部门宣布关于该主题的公开谘询。如果计划改变建设法规,它将强迫房屋员安装收费点,因此潜在的所有者可以轻松充电在家中的插件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此举将意味着新建家庭的买家不需要利用政府的家庭充电器补贴计划,该计划已经安装了近100,000个墙面箱。

•英国充电网络: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没有提到新的建筑房屋在没有街边停车的情况下,将适合收费点,但上周政府投入了近4000万英镑的研究项目,包括无线收费点,并从中升起的收费点路面。

正如英国政府向EVS开展的那样,为符合由内燃机排放引起的空气质量和污染的严格目标而出现。从2040年开始,额为15亿英镑的零策略的道路将看到所有新车的销售没有电气化。细节在地面上保持薄,但它被理解的新车必须能够在电池电源下行驶50英里,以便允许待售,基本上删除所有汽车,而是纯电动车,插入来自新车陈列室的杂种和氢气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