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丰田C-HR EV使上海电机展开首次亮相

2021-09-15 12:12:01来源:
7

这是新丰田C-HREV,由日本品牌在上海电机展上亮相。

丰田确认在北京展示的车辆计划的情况下,全电动小型SUV的首次亮相。新模型得到了不同的前端处理,反映了冷却需求减少,略微更多的车身材料和倒置的格栅设计,可以帮助它从传统上动力的C-HRS中脱颖而出。

•所有最新的上海电机展

C-HR是第一个在丰田新的全球建筑平台上发起的纯电动车 - 相同一套底盘部件,常规车辆,以及花冠和普锐斯的喜欢。

7

丰田尚未在车辆上发布任何技术信息,因此在性能或范围内没有细节。该公司继续坚持认为该模型仅适用于中国市场,没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丰田将C-HR EV作为其在中国战略的关键部分,电动汽车销售正在蓬勃发展,并且有监管厂商的监管激励措施使其在电气化的范围内具有一定比例的范围。因此,新型号将在中国建造,其电池和电动机将来自当地供应商。

新型号将以两种形式出售,每个形式都与丰田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中捆绑在一起。广州 - 丰田版将继续被称为C-HR EV,而一汽丰田将作为IZOA EV销售汽车。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最佳电动汽车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