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思域Si最重要的升级是您不会看到自动档

2020-06-18 10:46:45来源:

就像2020年的本田思域掀背车获得了更新的样式一样,运动型思域Sivic随附了针对2020年型号更改的前后样式更新。新型Si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还采用了新的LED大灯设计,并修改了终传动比,以实现更快的加速响应。最重要的升级是他们没有进行的升级。

思域Si Coupe和轿车将与6速手动变速箱一起使用,作为2020年的唯一变速器。在北美,仅由手动变速箱和无自动变速箱的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纯手工汽车很少。这些为性能购买者生产的汽车仅剩八辆。本田提供两款高性能车,即2019 Civic Type R热掀背车和2020 Civic Si。

2020年本田思域Si Coupe

运动调整的Si变体在唯一的变速器1.5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中保持205马力和192 lb-ft的扭矩。今年的新产品是6速终传动比缩短了6%,使思域Si的加速度比去年的模型有所提高。

2020 Si还针对下保险杠雾灯外壳进行了修改,以适应2020年车型的更改,该外壳现在具有亮黑色环绕饰边和车身颜色横杆。签名的“机翼”格栅横杆得到了更新,添加了新的LED雾灯,并且大灯现在具有多元素LED灯,光束更宽,更长。

2020年本田思域Si客舱

在后排,Si Sedan受到新的下部保险杠处理,以匹配重新设计的前围。所有Si型号均采用18英寸磨砂黑色轮辋,并包裹有全季节性能轮胎,而夏季轮胎则作为出厂选件提供。Si机舱具有经过更新的运动型座椅,座椅底部和座椅靠背带有红色装饰,并且新的红色装饰突出了仪表板。

2020年本田思域Si Sedan

2020年,思域Si Sedan和Coupe车型将标配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系统的Honda Sensing套件作为标准装备,其中包括新型自动远光灯。2020车型年的另一项新功能是主动声音控制,它在主动驾驶过程中使用音频系统增强发动机的声音。

2020年本田Si的起价为思域Si Coupe和轿车,起价为25,930美元,思域Si Coupe和轿车的夏季轮胎起价为26,130美元,起价为25,930美元。价格包括目的地费用(930美元)。新近翻新的2020年本田思域Si Sedan和Coupe将在2019年9月6日开始进入展厅。

您可能还喜欢:客户说本田和斯巴鲁是新满意度调查中最好的

请在TN本田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我们的本田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19年思域报道,并将您的本田新闻提示发给我们@Honda_Report,我们将大声疾呼!请务必经常检查以获取更多本田思域Si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