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将参观为大巡回演出准备的权力游戏

2020-04-17 18:46:36来源:
在“顶级装备”时代,通常会谈论“现场直播和著名的电视表演”,通常是在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建议在公路旅行中露营或有人在一条险峻的道路上撞向詹姆斯·梅(James May)的背后。但是有了The Grand Tour,我们可能会获得执行权,因为新节目正在访问《权力的游戏》中可怕的场景。这是根据执行制片人安迪·威尔曼(Andy Wilman)的说法,他说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将驾驶这部史诗般的奇幻表演,这是该表演第一季的特技表演之一。威尔曼(Wilman)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角度上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将克拉克森(Clarkson)与GoT配对应该可以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TGT团队能够吸引像Peter Dinklage,Lena Headey或Emilia Clarke这样的明星,那就尤其如此。但是,除了出现浮雕的机会之外,我们还期待着某种愚蠢的特技。丹妮莉丝(Daenerys)可能对克拉克森(Clarkson)持绝态度,或者只是干脆斩首。Digital Spy报道威尔曼在爱丁堡国际电视节上发表了他的评论,确认了《权力的游戏》的序列,并透露在第12集的第90季中,拍摄已经完成。更好吗?该节目将以惊人的4K分辨率播放。但是,威尔曼(Wilman)的最大启示是,《盛大巡回演唱会》与《 Top Gear》有何不同–它“没有盒子/魅力”,这支持了不寻常的(对于流媒体节目)每周发布时间表。这听起来与TG截然不同,尽管TG长达一个小时,但仍可大剂量消化。那是设计使然。威尔曼说,关于新节目可以和不能避免的事情存在很多冲突。威尔曼说:“我们召开会议,讨论詹姆斯·梅是否还能说“公鸡”,还是英国广播公司会起诉?这很夸张。大巡回演唱会仍有望在今年秋天首次亮相,但目前尚无正式日期。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