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起亚狮跑正式亮相

2020-07-04 08:54:47来源:

起亚汽车(Kia Motors)透露了全新2016年起亚Sportage的第一张正式照片,该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2016年的第四代起亚Sportage在今天的首批官方照片中透露。在过去的两周中,间谍照片和设计草图一直在流行。

起亚的简短发布说:“全新的起亚Sportage具有大胆,渐进的设计,车辆的设计师从各个角度营造了力量感和敏捷感。Sportage呼应某些最具标志性的现代战斗机所具有的平滑和锐利形状的对比,利用锐利,清晰的特征线和平滑表面之间的张力创造出视觉上的和谐。”

车辆最重大的变化是鼻梁,Sportage的前大灯不再与新车型的格栅集成在一起,而是沿更锐利的发动机罩和“螺栓”式轮罩的外边缘向后掠去。

受到2013年起亚Provo概念车的启发,细长的组合灯由一条条形条连接,条形条延伸到后部宽度,转向信号灯和倒车灯分开,并向下放低位置,以增加视觉上的重量和更大的稳定性。汽车的下半部分。

随着我们与法兰克福车展的距离越来越近,可以期待有关Sportage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