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年林肯飞行员最终在洛杉矶以生产形式进入La-La-Lands。

2020-04-13 19:46:38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ura歌MDX,英菲尼迪QX60,沃尔沃XC90,在宝马X5和奔驰GLE上大放异彩

好像: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看到的“生产预览”飞行员;一生的改头换面秀之后,福特探险者

动力总成:400马力,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扭矩达400磅-英尺; Grand Touring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电气化与V-6结合在一起,可声称达到450 hp的功率和600磅英尺的系统总输出; 10速自动变速器

点击经销商:2019

在2018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并获得其生产预览的最佳展示奖后,林肯飞行员(Lincoln Aviator)正式以2018年洛杉矶车展的2020年车型正式量产。我们赞扬了产品预览的豪华性,而且它肯定会延续到实际的Aviator中,并将在新年的某个时候发售。

有关:更多2018洛杉矶车展报道

Aviator是一款三排SUV,Lincoln希望它将在Navigator的成功基础上继续发展,以帮助重建该品牌并将其确立为豪华汽车制造商中的真正参与者。为此,与Navigator一样,Aviator将提供特殊的超豪华Black Label版本,这些版本拥有高级内饰材料和其他拥有权。

外观

外观与生产预览版基本保持不变,尽管后视镜是一种新形状。甚至涡轮机驱动的车轮仍然在那里。插电式混合动力Grand Touring版的Aviator将在左前四分之一小门上提供通向其充电端口的通道。与非混合动力版相比,它的轮毂也有所不同。

内部

内饰仍然是一流的,布局似乎仍然是Navigator的较小版本-两者都是好东西。仍然存在12.3英寸可配置仪表显示和10英寸多媒体屏幕,以及音频和气候控制上方中央控制台中基于Lincoln签名按钮的档位选择器。

飞行员还将提供一项功能,允许车主将其智能手机用作按键,该功能可以通过Lincoln Way应用程序激活。如果手机出现故障或丢失,可以使用经典的外部键盘进行输入,并且可以在多媒体系统中输入单独的代码来启动汽车。林肯说,如果手机丢失或被盗,也可以很容易地关闭该功能,以防止陌生人进入汽车。

底特律交响乐团将为飞行员提供一系列令人愉悦的交响警钟。

有关:林肯飞行员以高科技的高架风格登场

引擎盖下

与生产预览不同,我们最终有了飞行员的动力总成细节。所有版本的飞行员都会收到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产生400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这将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动力。

Aviator Grand Touring的V-6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并非简单的节油操作。吹捧电动机提供的即时扭矩,林肯希望该系统能够产生450 hp左右的扭矩,并产生高达600磅-英尺的扭矩。飞行员配备了自适应悬挂系统后,Grand Touring这个名称应该暗示您增强的性能并不适合赛道。电池组位于乘员地板下方,可以节省货物空间。林肯甚至设法将Grand Touring的油箱容量保持在19加仑。

纯汽油飞行员将有五种驾驶模式:正常,养护,兴奋,湿滑和较深的情况。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两种额外的模式,分别称为Pure EV和Preserve EV,这是不言而喻的-Pure EV仅用于电动,Preserve EV可以减少使用。还调整了Grand Touring中的Excite模式,以考虑增加的电功率。

安全

林肯为飞行员提供了标准的安全功能套件-曾经的林肯Co-Pilot360现在是林肯Co-Pilot360 Plus。它具有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该系统使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进行走走停停,车道居中转向和交通标志识别,以最少的驾驶员输入即可引导车辆。Evasive Steer Assist提供自动转向输入,以帮助避免在制动不充分时即将发生的碰撞。如果后部传感器和摄像头在倒车时检测到某些东西,倒车制动辅助系统将自动施加制动。最后,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在垂直或平行泊车位中泊车时接管所有的转向,制动,变速和加速功能。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