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关于卡车司机权利的决定即将到期

2020-07-06 15:54:41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的卡车司机希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院裁决将改善其行业的安全性。

运输工人工会(TWU)说,新南威尔士州劳资关系委员会(IRC)预计将在周二做出最终裁决和合同确定,这将迫使运输公司承担更安全驾驶的责任。

TWU秘书托尼·谢尔登(Tony Sheldon)表示,工会会员已将其情况提交新南威尔士州IRC,以寻求更安全的支付系统,以免驾驶员被迫在道路上停留太久,尤其是在按公里支付时。

他们还主张适当的休息时间,雇主资助的驾驶员职业健康和安全培训以及重点突出的毒品和酒精政策。

谢尔登先生说,许多重型车辆事故是由于危险的工作习惯和不道德的卡车运输公司施加的不可能的最后期限造成的。

他说:“运输公司正在把司机放进卡车车厢,对待它们像母鸡一样。”

“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1人在重型车辆事故中丧生,但是直到悲剧发生为止,最终到达码头的是司机,而不是他们正在为其工作的运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