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和起亚电动汽车获得新平台和粗体外观

2021-09-20 08:12:01来源:

现代集团品牌现代,起亚和创世纪被设定为新电动汽车平台,类似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技术,而品牌专用EVS的更激进的设计也得到了应许。

“致力于电动汽车的新平台大约是两年的距离,”一家公司内部公司透露出汽车快递。“它可能会专注于B- [小]和C-[中]段汽车。”

•现在出售的最佳电动汽车

Hyundai和Kia已经表示,他们将在2025年阵容中拥有38台绿色汽车,其中包括14个EV。高级品牌创世纪也有望通过2021年推出全电动车。与此同时,除了今天的现代Nexo模型外,该小组还将推动燃料电池车辆的开发。

目前,现代集团的电气化汽车是现有平台上现有模型的版本,但设计BOSS Luc Donckerwolke暗示他计划推动他的设计团队提出更多的新系列推出建议。

“当谈到电动汽车时,你必须询问你是否想要科幻小说或无论你想符合,”他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创造一些不吸引传统意义的人的东西。

“我们需要呼吁千禧一代和下一代汽车买家。他们不是汽车人 - 他们想买别的东西。“

Donckerwolke还透露了3D打印如何对未来的汽车设计和材料产生影响。“3D打印是一个游戏更换者,”他说。“通过3D打印,我们必须询问是否可以打印一个足够厚的[座椅]面料,以至于您不需要泡沫。”

目前,本集团可获得三个电源。现代拥有科纳电气和电离子的电动版,这是由于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更大的电池,而Kia则拥有E-Niro。我们已经测试过的新Kia Soul的全电源版本将于年底到达。然而,这一直是Kona Electric和E-Niro售罄的电模型的需求。虽然,供应增加应该抵达,但是发言人告诉我们:“客户需求高于预期。适应这种需求水平需要六个月。“

你能和电动车住在一起吗?了解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