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卡尔说,将会有更多的澳大利亚“绿色”汽车来

2020-05-27 17:45:37来源:

联邦创新部长金·卡尔(Kim Carr)出席了上周宣布的建设全电动霍顿准将的项目的声明,他说,还有1.3亿美元的政府资金仍在等待中。

联邦政府在上个月末取消了这项耗资13亿澳元的绿色汽车创新基金计划,该计划争相削减开支,以帮助弥补昆士兰州遭受的一系列自然灾害所造成的损失。

该基金成立于2009年,旨在为澳大利亚汽车或零部件制造商在与新技术相关的选定开发成本上花费的每3美元中提供1美元,这将有助于节省燃料并保持澳大利亚汽车制造行业在海外制造商中的竞争力。

卡尔先生说,我们仍在筹备中许多[绿色汽车创新基金项目],而没有透露这些项目是什么。我们还有一些公告。

卡尔先生说,由澳大利亚工业公司管理的基金将继续处理1月27日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的资金申请。

他说,该基金已经在一些项目上投资了约5亿澳元,例如为当地生产的福特领地软路车开发柴油发动机,并有望为澳大利亚经济带来约20亿澳元的回报。

卡尔先生说,澳大利亚是全球仅有的15个能够从设计师制图板到生产线末端使用车辆的国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