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宣布召回近50万辆雪佛兰科鲁兹轿车

2020-04-30 16:46:43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刚刚宣布,由于担心发动机底罩的问题,将召回近500,000辆紧凑型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轿车。雪佛兰汽车公司报告说,受影响的车辆需要对发动机底罩进行改装,以免易燃液体滞留在发动机舱中。滞留的发动机油有可能导致起火。召回特别指出,受影响的2011-2012年款车型有475,418辆。轿车中的大多数(413,418辆)在美国出售,而61,299辆在加拿大和701辆在以色列出售。迄今为止,尚无与召回有关的坠机或伤害报告。

尽管没有人受伤的报告,但通用汽车表示,已经收到30起与科鲁兹相关的发动机起火的报告。此次召回发生在4月开始的涉及2011年科鲁兹(Cruze)车型的联邦调查之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调查后来扩大到了2012年的模型。

从7月中旬开始,Cruze所有者将开始通过邮件收到召回通知。雪佛兰经销商将解决此问题;免费,快速维修大约需要30分钟。同时,急切的车主可以拨打800-222-1020或在Chevrolet.com在线联系雪佛兰客户服务。有关的驾驶员也可以致电1-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联系,或访问www.safercar.go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也许联邦调查影响了最畅销的科鲁兹(Cruze)的吸引力,因为5月份的销售数字与今年初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相比有所下降。尽管通用汽车的整体销量增长了2.4%,但科鲁兹的销量却下降了20.3%。雪佛兰仅售出19,613辆科鲁兹(Cruze)车型,而2011年5月售出了22,711辆。去年,科鲁兹(Cruze)在WardsAuto Upper Small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但已跌至第四,仅次于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和本田思域(Honda Civic)等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

目前,2012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在“美国经济型小型车新闻”和“评论”列表中的41项排名中排名第6,满分为10,满分为8.5。评论家称赞科鲁兹(Cruze)的出色燃油经济性,宽敞的内饰,质量和高档的感觉。消费者指南说:“雪佛兰已经生产出了一款功能全面的紧凑型轿车,该轿车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产品,很容易拥有它。”因此,根据《美国新闻》,2012年科鲁兹(Cruze)赢得了“最佳紧凑型汽车”的称号。

另请阅读:雪佛兰科鲁兹:僵尸最担心的汽车[视频]

另请阅读:美联储调查雪佛兰科鲁兹和吉普牧马人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