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将推出新的伊兰特变种

2020-05-24 07:45:42来源:

新的仪表板,方向盘设计和新的饰面装饰使更多的更新流入机舱。

当前的Elantras运动车型SR将被分为两层范围:伊兰特运动和运动高级版。

相关新闻NEWSHyundai用新模型在i30 N炒作中获利评论Hyundai Elantra二手车评论新闻$ 30,000以下:雪铁龙C4 v霍顿阿斯特拉v现代伊兰特精英v三菱38

主动型作为中档车型向上移动,并更好地配备了带有导航,数字收音机,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八扬声器Infinity音频系统的8.0英寸触摸屏单元。

该系列增加了新的基本型号Go,具有与Active相同的2.0升汽油发动机,但带有智能手机镜像的较小的7.0英寸信息娱乐单元。

保留了更强大的1.6升四缸涡轮发动机,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现代SmartSense安全套件也是前两种车型的标配,还包括Go和Active选装件(额外收取$ 1700),包括驾驶员辅助装置,如前撞警告,盲区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Elantra Go的手动起价为21,49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六速自动起价为23,790美元(含上路成本)。中档Active仅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起价25,990美元(含上路费)。

金属漆可在每个变体上使用,价格为4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