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2020年C8中置发动机护卫舰在7月18日给我们带来惊喜

2020-05-07 15:46:34来源:

通用汽车将在不到13天的时间内在这里进行披露,这距离通用汽车改变我们所熟知的克尔维特的面貌还不到2周!毫无疑问,这是克尔维特(Corvette)经历的最大变化,至少可以说,我们很高兴。问题是,我们对中置引擎的Corvette感到兴奋,但实际上我们对此并不十分了解。公众心中最大的问号是“它将是什么样?”

2020 C8 Corvette的真实设计

通用汽车一直在把这种新的C8 Corvette掩盖起来(双关语意),并且有很多谣言表明,迷彩包裹物掩盖了人造车身面板,以保持汽车的真实形状。前大灯和尾灯都被迷彩纸包裹,故意变形,以保持真实的设计隐藏。

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等待亲自去看这辆车,但是直到那时,几乎没有证实的这辆车的细节。法拉利在测试LaFerrari时做了非常相似的事情,几乎将车上的所有东西都剥离了,使其几乎完全无法识别。通用汽车可能会感到有些惊讶,而我,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所有有关价格,选择,发动机尺寸,马力等的谣言都恰到好处。谣言

我们对C8 Corvette的了解

就像我说的,实际上,它几乎没有。在测试mu子上只看到了几样东西,这些东西都指向了可能使其成为真正汽车的选项。诸如此类的事情:轮胎尺寸,前围配置,一个座椅选项,就是这样。对于轮胎尺寸,前部为19英寸245/35,后部为20英寸305/30,通常以GM / Corvette的方式使用米其林轮胎。

最近的间谍照片显示了数字破折号显示屏,可让您大致了解展示日的外观。间谍镜头最近还捕获了内部,足以在新Corvette中看到真正的座椅选项(而不是sparco)。

通用汽车显然正在试图用这辆车进行炒作,并确认直到18日,他们都不会做任何谣言,以保持谣言工厂的旋转,进而产生更多的炒作。不久前,一辆C8 Corvette测试mu子在赛道上失去了一块人造车身板,这才真正引起了通用汽车故意掩饰这辆车的讨论。

一些样式对我来说也很奇怪,我认为这很可能是因为没有显示大多数汽车。出于多种原因,通用汽车最好保留样式。1.比赛开始之前,比赛是未知的; 2。7月18日的揭露字面上将使消费者震惊。

2020 C8克尔维特的传动系统传闻

本文对此进行了更详细的讨论,但是不幸的是,这没有什么不同,也没有一个得到证实。此时,所有的汽车迷们都不得不继续猜测和谣言,但是7月18日很可能会给新Corvette带来一些惊人的惊喜!

还要观看通用汽车的第二个OFFICIAL C8 Corvette TEASER预告片!在中间引擎CORVETTE上给我们一个新的外观!,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图片来自MidEngineCorvetteForum,并经许可使用。

在我的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将在7月18日谈及如何直播2020 C8 Corvette

可以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访问Justin No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