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巴黎汽车展2012:三菱外地插件混合动力:技术细节宣布

2021-11-25 11:12:13来源:

三菱透露了其三菱外地插入混合动力车的进一步技术细节,该混合动力车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开揭开巴黎汽车展。

Mitsubishi作为世界上第一款插件混合SUV描述了外地的PHEV(代表插件混合动力电动车)。它的动力总成是在纯电动三菱车辆上的系统开发,例如I-Miev电动城市汽车。

两个单独的电动机用于驱动前轮和后轮,除去前车轮,Mitsubishi说,比机械四轮驱动系统更精细地控制和响应。与电动机的性质一样,可以立即产生最大扭矩,这应提供与竞争竞争的PHEV与外地范围的其余部分。

汽车的锂离子电池的总电压为300V,在快速模式下约30分钟内可达到80%。从零百分之下的充分充电时间约为4.5小时。

汽车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包括三菱建立的MiVec电子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目标组合燃油效率超过172Mpg,纯度为547英里或34英里的组合范围。

根据道路条件和可用电池充电,车辆在三种驱动模式(EV驱动器,串联混合动力车和并联混合动力之间自动切换。在EV驱动模式下,汽车纯粹通过前后电机驱动,从而从驱动电池供电。当电池充电沉入到一定的水平以下时,超车所需的电力或更多的电力时,汽车切换到串联混合模式,其中汽油发动机充当发电机以供电到电动机。为了更快地驾驶,汽车切换到并联混合模式,发动机大部分工作,电动机在需要时有助于贡献。无论是静止的还是运动,都可以手动将汽车切换到发动机充电的模式。

奥地兰PHEV将于2013年初首次在日本市场发布,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欧洲和北美介绍。这辆车是三菱更广泛的计划的第一部分,可以提供完全电动或杂交的电力牵引力的整个范围。

在MITSUBISHI的其他地方,巴黎的立场将是第一次看看该公司全球紧凑型汽车的新欧洲版本,称为海外市场的海市蜃楼。

詹姆斯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