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需要电梯吗?雪铁龙会让你发抖

2020-07-12 17:53:30来源:

一位评论家已经将其描述为改型的叉车。毫无疑问,其他人将与雪铁龙令人难以置信的Osmose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

Osmose肯定是本周巴黎汽车沙龙中最令人发指的怪异概念车的最怪异的东西,无论在形式还是功能上都是不寻常的。

一种外观应该使您相信雪铁龙希望Osmose能够为该品牌带来大量的国际知名度。阅读附带的内容,您将了解,该概念背后的“用户友好”理念将使这家创新的法国汽车制造商在宣传中大吃一惊。

雪铁龙本身将Osmose描述为“用户友好型车辆设计的象征”,“反映了Marque为创造未来和在车辆研究领域开辟新天地的不懈努力”。

雪铁龙将在巴黎展示其他功能和概念-包括将于明年在国内市场Berlingos选装的聪明Modutop发动机罩存储系统,外观焕然一新的Xsara和受到严格保护的C5。但是Osmose将会获得大多数“用什么药”的故事。

Osmose概念的症结似乎是“共享运输”和负责任的道路使用。通过在Osmose的两翼宣传您的目的地-并一直关注您的WAP电话-您也可以为友善的旅行者提供帮助。通过敲打后部雪铁龙双雪佛龙徽章上的开关,两名获准行人可以提示驾驶员打开后挡板的门,露出向后的座椅。

雪铁龙表示,Osmose配备了摄像头操作的追溯系统,可将信息传输到方向盘中央的屏幕。该屏幕还提供有关车载“客人”的交通信息和数据。

车载通信系统(音频和视频)使驾驶员和客人在旅途中交谈。在下车之前,乘客可以通过后车厢内的控制功能与车主进行“虚拟握手”。该“握手”符号显示在方向盘中心。

Osmose由具有全电动零排放车辆模式的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旨在通过市中心的受限出入区行驶。运行在太阳能上的过滤器会再生吸入的空气,然后将其排放到大气中。

而且,它会变得更好...

高高的内饰(整个车辆高度为1.70m)。门滑动,“聚焦自然”的室内装扮成斑驳的氛围,在半透明的屋顶上树叶图案的阴影投射出阴影。“叶”实际上是阳光传感器,用于为循环进气的过滤器供电。

几乎所有东西都是线控驾驶,驾驶员坐在中间,两侧是两个折叠式乘客座椅,两侧稍微向后倾斜。

方向盘的中心是信息显示区域。驾驶员座椅固定,踏板组件和方向盘调整。车载雷达系统可帮助驾驶员预测与行人的碰撞,并且在发生碰撞时,外部安全气囊会在车辆的前部和后部膨胀。

雪铁龙以Osmose“预示着人与汽车之间关系的新时代”这一命题来关闭自己的网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