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2 Scion iQ即将在您附近的经销商处

2020-04-29 18:45:29来源:

Scion副总裁杰克·霍利斯(Jack Hollis)周三在底特律的创意研究学院(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对记者说,Scion选择从加利福尼亚州开始以波浪形式发布2012 Scion iQ。

Scion iQ发布的时间表很明确。“今年秋天以后”将涉及西海岸的Scion经销商。它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到达东南部和海湾国家的经销店,随后是纽约。iQ的发布将在3月份交付至东海岸和中西部。

Hollis要求将2012 Scion iQ引入到Scion的“激动人心的繁忙时间”中。

“去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tC。去年9月,Scion经销商到达Scion经销商时,无论在新旧方面,它都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受到Scion所有者的好评。”“ tC立即增加了展示厅的客流量……为所有三种Scion型号的销售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它仍然是该行业中最年轻的中年买家。推出tC之后不久,我们换了个话题,为Scion谈论另一款非常运动的汽车。

“几个月前,在纽约车展上,我们发布了FR-S,这是一款跑车概念车,它将重写可负担得起的跑车的定义。FR-S代表前引擎…后轮驱动…运动。但是您可能听说过,我认为它可以代表“ FrigginReally Sweet”。尽管距离真正进入FR-S尚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我个人还是想知道这款跑车将把Scion带到何处。驾驶乐趣无穷……它是一辆“令人敬畏的驾驶”汽车,它提供的性能是铁杆驾驶狂热者只能在后轮驱动器中才能找到的。这辆车将是完美的日常驾驶员和周末战士。

Hollis认为tC和FR-S正在帮助推出他称之为Scion的“新维度”。尽管这两款车都向渴望更高的年轻买家添加了大剂量的肾上腺素,但2012 Scion iQ将Scion推向另一个非常不同的方向。

Hollis说:“八年前我们首次推出xB时,它创造了一种标志性的汽车,从许多方面都象征着Scion的品牌。”“而且由于它已经成为一种对汽车拥有者来说不仅仅是“汽车”的汽车,所以它已经被模仿了很多。但是,使它独特且从未被复制的是xB所有者为其汽车提供的特殊连接。

“智商将采取与催生“新都市主义”相同的方式-一种针对运输需求和欲望正在变化的更进取的购买者的工具。虽然它将Scion家族扩大到第四个成员,并且是2004年tC推出以来的第一个全新模型,但对Scion的意义远不止于此。这是一款超微型微型产品,无疑将Scion扩展到另一个“维度”。

Hollis说,iQ将“继承Scion DNA的真实性,社区性和个性化。”他认为,Scion品牌“已经完全实现了公司在推出时所希望的。我们是对丰田未来的投资。

至少有四个原因:

1.超过70%的Scion所有者是丰田家族的新成员。

2.被带进家庭的新买家被保留。在Scion车主交易的前十辆车中,有八辆是Toyota车或Scion车。

3.Scion买家是业内最年轻的买家。

4.在出售给美国人的非奢侈品牌中,接穗已经成为种族最多样化的人。

Hollis说:“ Scion一直在树立与人们的新态度,新愿望和新生活方式真正契合的趋势。”“这确实是iQ在美国这里成为Scion的原因之一,iQ的全部内容都适合Scion,它也适合城市居民,他们将把它带回家并成为他们的一部分。生活。

“智商将是关于大创意的……集中精力。它将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应对城市交通问题,其风格将引起关注。iQ将定义具有创新水平的新的,优质的微型超小型细分市场,从而使这种尺寸的汽车成为可能。

“它将吸引年轻的潮流引领者,他们渴望创新高于一切。智商是未来–占地面积小,吸引了他们的感觉,即汽车的尺寸不应超过其实际必须的大小,并且易于在城市中行驶和停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Q拥有吸引年轻人,聪明人的东西。

霍利斯说:“我说的是体积小但创新能力强的汽车。”“一辆使用智能而不是牺牲的汽车,为车主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尺寸,但又具有舒适性,安全性和娱乐性的汽车。...而且它的尺寸不会放弃安全性。令人惊讶的是,如此小巧的汽车不仅拥有业界最佳的11个标准安全气囊,包括世界上第一个后窗安全气囊,而且还具有驾驶员想要的所有安全保护功能,例如“星空安全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等等。

iQ名称是“智能质量”的结合,这是将最佳技术封装在小巧的智能包装中的结果。“ i”也代表“个性”,其风格独特,并能说明其所有者。“ i”还表示以10英尺长的包装制造动态车辆所需的“创新”。

Hollis说:“ iQ的概念实际上始于设想其客户是谁以及什么样的设计会让他们感兴趣。”“我们对年轻的都市人进行了焦点小组访谈,这些年轻人对时尚很敏感,认为自己是潮流的引领者,而不是追随者,就像他们生活中的成熟程度。

“设计一辆最终长10英尺的汽车时,我们必须确保它不会显得不稳定或脆弱。它必须具有某种感觉或力量和稳定性。这导致了第二个iQ设计概念“稳定性和动态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认为超出了汽车的正常规定比例,并给了它“完美的平衡”。iQ具有宽阔而稳定的外观,其宽度为66.1英寸,高度为59.1英寸,长度为120.1英寸。车轮尽可能地放在智商的四个角落。

前排乘客座椅与驾驶员座椅偏离,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薄的前排座椅靠背增强了后排腿部空间。

前排座椅之间的空间大于丰田Yaris的空间,可与Toyota Corolla媲美。

霍利斯说:“尽管我们希望iQ成为一款在外观上尖叫“有趣”的汽车,但它必须是一款令人愉悦且易于驾驶的汽车。

Hollis说,配备VVT-i的1.3升发动机与平滑的无级变速器相结合,为iQ提供了“愉悦的驾驶动力,令人印象深刻的37 mpg燃油效率和低排放”。

“转弯半径不到13英尺,在狭窄的小巷,停车库以及在拥挤区域平行停车时,它具有出色的机动性。iQ在尺寸和空气动力学形状方面的宽广立场也使它具有出色的高速公路稳定性。”

Hollis说,iQ是“有效利用车辆空间的革命性想法。体积小巧,功能强大……世界上最小的4人座,为人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能够带朋友和装备他们需要去的地方。”

后排座椅可向下折叠50/50,并提供掀背车入口,可容纳杂货,健身包,手提箱或运动器材。iQ将是单一规格的,展示了具有标准功能和优点的简单购买。

Hollis说:“ iQ将很容易个性化。”“拥有超过25个配件,我们希望没有两个iQ是相同的。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车主如何个性化他们的智商,经销商处提供的一些配件包括音响,雾灯,合金轮毂,降低套件和后扰流板。”

在iQ上市之前,将有一个“我要大起来”的预发行活动,它将在电视和印刷品上大放异彩。

“随着iQ越来越接近经销商,我们将通过名为“ iQ…因此我是”的活动进入启动模式。这些景点将着重于汽车的功能和亮点,标出实际数字,例如转弯半径,霍利斯说。“对于Scion来说,这确实是新事物,而iQ是进行试验的完美之选。

“随着这款车将品牌带入新的地方,我们真的在享受很多乐趣。这将使我们有机会进行实验并与以前从未与之交谈过的人交谈。而且,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现有所有者的消息,他们真的很兴奋,并期待着iQ。”

iQ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来到西海岸的Scion经销商处。它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到达东南部和海湾国家的经销店,随后是纽约。iQ的发布将于3月完成,届时将涉及东海岸和中西部。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与TN汽车记者Hawke Fracassa联系。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TN总编辑Patrick R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