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亚马逊云计算部门将为丰田打造数据平台

2020-08-19 12:30:18来源:网络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将与丰田汽车实现合作,由前者为后者开发一个全新的云数据计算平台,以用于应对未来各种场景中车辆的研发以及使用需求。

image001.jpg

根据官方的描述,这一全新的云数据平台将用以管理和货币化从全球各个汽车制造商收集到的数据,而经过分析和处理的数据,将被丰田汽车用于开发乘用车和共享汽车领域车辆保险和保养等行为习惯。

image002.jpg

根据外媒描述,丰田与AWS(Amazon Website Service,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合作是从现有业务上拓展而来,这对于丰田来说既是有利的,同时也标志着亚马逊这家互联网巨头将拓展出行和运输等方面的业务。

此前,AWS也曾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合作,例如它们曾扩大与大众集团的合作关系,并同样为后者搭建基于云和数据门户开发的平台,并允许客户通过这个平台买卖工业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