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EQS将于12月17日上市

2021-12-08 12:16:11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EQ系列旗舰车型EQS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于全新EVA平台打造,此前已在海外公布了售价,约合人民币65.17万元起售,续航方面,新车的WLTP续航里程可达770公里。

梅赛德斯-EQS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EQ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暗夜星徽”设计,并可选装立体式星徽图案的“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与全新S级轿车一脉相承,并配备了智能数字大灯技术,可带来高达260万像素的照明分辨率。

梅赛德斯-EQS

车身侧面,EQS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Cd,超越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电动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辐条造型运动风格轮圈,并将高性能刹车套件融入其中,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梅赛德斯-EQS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则采用了3D螺旋式灯组,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216/1926/1512mm,轴距为3210mm,定位一台大型纯电动轿车。

梅赛德斯-EQS

内饰部分的设计是全新EQS的一大看点,MBUX Hyperscreen贯穿式OLED大屏的加入将车内的科技感营造到了极致,值得一提的是,EQS还采用了来自英伟达Nvida的Xavier芯片,运行内存RAM高达24GB,这也是奔驰首次在量产车型上应用。至于豪华感营造方面,EQS相比全新一代奔驰S级有过之而无不及,双色拼接内饰搭配高档皮质面料的运用颇有迈巴赫S的“味道”。

梅赛德斯-EQS

动力部分,EQS提供了多种版本,参考海外版车型,其中EQS 350和EQS 450车型均配备了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5千瓦和245千瓦,EQS 850 4MATIC车型则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公里385千瓦,峰值扭矩855牛·米,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仅为4.3秒。而在电池部分,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容容量的电池,其中配备90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WLTP续航里程为638公里,而配备107.8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WLTP续航里程为7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