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令人毛骨悚然的无人驾驶特斯拉Semi在美国101

2020-05-07 13:45:25来源:

特斯拉Semi的这段视频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引起注意。首先,当我看到它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对我来说,这只是特斯拉半导体的又一次发现。特斯拉Semi的目击事件很少见,但已经在许多道路上见到过,它们进入了增压状态,测试了Semi的牵引能力,甚至交付了特斯拉卡车。

但是后来我注意到,在这段视频中,没有驾驶员见到方向盘。仔细观察,您看到这个Tesla Semi的方向盘后面有驾驶员吗?

观看无人驾驶的Tesla Semi,然后单击“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每日获取Tesla和汽车行业的新闻报道。

特斯拉在这里测试什么?在您旁边的道路上看到无人驾驶的Semi卡车有点令人毛骨悚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视频由Spender Uttley拍摄,并通过其Twitter与Torque News分享。正如您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在2019年5月1日,他驾驶自己的Tesla车,这个Semi突然通过了她。这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101号公路上。

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对这款无人驾驶Tesla Semi的看法。难道是特斯拉正在测试先进的自动驾驶仪,这将彻底改变卡车的未来?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在路上您会看到沃尔玛的混合动力半卡车原型的罕见之处,请查看我们以前的故事,讨论埃隆·马斯克如何击碎特斯拉Model S和X刷新希望。

阅读并观看有关Tesla Semi备份到充电站进行充电的视频故事。

Armen Hareyan是Torque News的编辑,您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