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lpina B4发现了乌苏尔格化

2021-12-25 16:12:22来源:

新的Alpina B4 Biturbo再次发现了Nurburgring。

在基于电路的BMW“S测试中心外,可以看到这种最新的测试模型。

Alpina B4 Biturbo - Alpina的回答BMW 4系列 - 很可能与新的B3 Biturebo分享其机械包装,电源来自一个带404bhp和443lb ft的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

在明年夏天到达英国之前,将在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推出B4。

同时,B6 Gran Coupe也已经发现测试,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透露。然而,这532BPP双涡轮增压4.4升V8供电模型在英国没有注定出售,因为它将仅在左侧驱动器中建造。

Autocar最近以常规的轿跑车形式推动了新的Alpina B6 Biturbo,发现它是一个强大而有能力的高速巡洋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