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UV新车上市怎么选?这辆长安汽车开起来更爽

2021-10-01 08:30:03来源:网络

对于预算15-20万的消费者来说,选车实在是让人纠结,这一价位不止有很多出色的日系SUV,更有不少性价比较高的德系家用车。不过,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展,今天说的这辆长安汽车却足以让大家变得不再纠结,它就是长安UNI-K,一辆从众多SUV新车上市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大5座国产豪车。很多网友可能好奇,国产SUV比日系、德系SUV还要好吗?其他车不敢说如何,但是长安UNI-K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别不信,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体验一下这款颜值高、空间大,开起来更爽的SUV新车上市车型。

image001.jpg

第一次见到长安UNI-K的时候,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被其夸张的设计,超大的车身尺寸所吸引。尤其是很多看惯了这一价位合资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无疑会对这款车抱有极大的好感。而当你打开车门之后,你才会明白,为什么SUV新车上市车型那么多,大家更愿意选择长安UNI-K。这款车所搭载的12.3英寸液晶触摸屏以及10.25+9.2+3.5英寸“三连体全液晶仪表”显示区无疑是视觉中心,充满豪华感与科技感的用料与设计,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image002.jpg

而真的坐进车内之后,除了感慨长安UNI-K的科技感与未来感之外,也会被这款车的大空间与运动感所征服。另外,在配置层面,长安UNI-K的表现也属实耀眼。我们试驾的是顶配车型,在车上除了找到30万以内豪华SUV所能见到的所有配置之外,更是体验到了FACE ID超级账号、疲劳驾驶提醒、手势交互控制、主动问候、增强现实AR显示效果的导航系统等诸多超前配置。另外,这款车的空间真的是太大了,至少在目前同价位SUV新车上市车型中,长安UNI-K的后排空间堪称No.1。

image003.jpg

最后说的则是长安UNI-K的实际驾乘感受了。该车的动力系统可以说十分强大,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1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在众多SUV新车上市车型中十分夸张。正是因为其动力表现强悍,所以车辆的起步丝毫没有迟滞感,在快速路上行驶时,你会发现其动力可以说随到随叫,即便是在快速超车时,只要脚下油门踏板到位,它能迅速完成你想要的超车动作,急加速非常轻松。当然,高平顺性也离不开爱信8AT变速箱的加持,这里多说一句,虽然这一级别的车型谈油耗有些过分,但是长安UNI-K的百公里油耗的确是要比同价位产品更低一些。

image004.jpg

另外,高配长安UNIK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车辆在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循迹性格外出色,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在不同场地的驾驶需求。总体来说,长安UNI-K可以说是目前SUV新车上市中的标杆级产品,如果你的预算在20万以内,还想一步到位的话,这款长安汽车堪称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