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GM结束Holden制造业

2021-12-29 19:12:01来源:

通用汽车将于2017年底停止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制作车辆。该公司将成为支持经销商网络,零件分销中心和设计工作室的进口商。

目前尚不为人所知,宣布意味着未来的马克赛,尽管未来的持有车辆很可能是基于重新糟糕的通用产品。

此举近70年的Holden车辆制造和超过85年的通用电机在澳大利亚。

通用汽车目前在澳大利亚运营了两家车辆生产工厂,为Holden品牌生产车辆。由于植物关闭,该公司确认约2900个工作岗位将丢失。

Holden Boss Mike Devereux说:“这一直是难以决定的艰难决定,因为澳大利亚的建筑车辆的长期骄傲历史。”

通用汽车将澳元的实力引用,作为其决定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它的高峰期,在澳大利亚的车辆生产的车辆比早些时候贵65%。

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制造业的出发现在将丰田留在该国的唯一汽车制造商。但是,媒体报道表明丰田官员正在审查澳大利亚的公司未来。丰田发言人告诉Autocar:“我们难以理解于GM Holden的决定。我们现在将与我们的供应商,关键股权,政府合作,以考虑我们的下一步。

“目前我们没有计划[澳大利亚结束生产]。”

宣传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说:“在澳大利亚结束制造的决定反映了澳大利亚汽车行业面临的消极影响的完美风暴,包括澳元的持续实力,生产成本高,国内外小市场,可以说是最具竞争力和零散的汽车市场世界。”

Vauxhall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举措如何影响英国的运营,尽管英国销售的唯一持有的持有型号是TheVauxhall vxr8。这款汽车的新版本VXR8 GTS是由于1月份在AutoSport International Show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