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大众交叉波在日内瓦显示

2021-12-29 19:12:00来源:

新的大众车Crosspolo已被揭示。紧凑型前轮驱动交叉镜镜像其前身的外观,并配有越野启发的车身套件。它在普林维加电机展中首次亮相。

标准Polo造型升级包括带有银色口音的新保险杠,在车间内覆盖,沿着窗台和保险杠的下部,银色外部镜子,屋顶轨道和新的17英寸车轮。

译色将最初用三种汽油和三个柴油发动机生产,从74bhp到108bhp。Crosspolo不会在英国出售。

在其他地方,大众汽车也揭示了其扩展的POLO阵容中的更多变种,其特点是新的EU6兼容式发动机,修改外部和室内造型,底盘增强功能,以新的电子转向系统和自适应阻尼控制和改进的雷达改进 - 吹捧安全功能。

POLO TSI Bluemotion由大众新的94BHP涡轮增压1.0升三缸直喷汽油发动机供电。结合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和低滚动阻力15英寸轮胎,它提供了第一款Bluemotion模型,以汽油供电,并产生68.9mpg和94g / km二氧化碳排放的官方组合循环消耗。

甚至更经济的是新的Polo TDI Bluemotion,它收到了类似的空气动力和滚动阻力措施。它现在运行了新的74bhp涡轮增压的1.2升三缸发动机,而不是使用其前身的74bhp涡轮增压涡轮发动机。大众汽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2克/公里。用标准的45升坦克,它拥有超过900英里的理论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更多的体育运动是新的中档Polo Bluegt。定位在Polo GTI之下,它接收了许多近一批触摸的标准POLO,包括更多结构化的保险杠,更宽的窗台,后尾,17英寸车轮和轮胎上方的扰流板以及15毫米的乘坐高度。

在新的BlueGT的帽子下,旧型号的涡轮增压1.4升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在148BHP时恢复了较旧的涡轮增压1.4升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吹嘘圆柱截止机构,沿着低速下闭上的两个燃烧室,低速,它声称在旧的蓝色上提供边际燃料节省,标准六速手动额定在58.8mpg和110克/公里处。

POLO“S的R线造型包也已经根据容貌阵容的变化进行了修改。它可在各种Polo型号上提供,接收一个高光栅格栅插入,一个重新成型的前保险杠,带有新设计的空气管道和集成的雾灯,更广泛的窗台,后尾高于后挡板,新的后保险杠扩散器,镀铬尾管和16英寸或17英寸轮。

还计划明年进入新马球的杂交和CNG变异。标准汽车于4月份在英国出售。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