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ubaru Trims XV SUV阵容

2021-12-29 17:12:01来源:

据称2014年Subaru XV是提供改进的动态,改进和安全,作为一揽子修订的一部分。2014年模型年变化也看到了从范围下降的入门级1.6升汽油发动机。

据称拥有2.0升汽油发动机的变体,有人接受了具有最重要的修改,并使新的Valvetrain组件减少了发动机噪声和悬架修改以提高乘坐质量。

覆盖额外隔音器均配在整个范围内,并且重新校准动力转向系统以提供更线性的转向响应。新阻尼器减少方向盘和柱振动。

据称,厚度和重塑的前悬架下臂和额外的增强件被要求改善XV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凭证。

内部变化包括较高级塑料和新的空气 - 孔开关设备,轮胎压力监测和换档指示器现在是标准的范围。

作为模型合理化的一部分,仍然是两个修剪级别,SE和SE溢价,以及2.0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都提供手动或CVT变速箱。

2014年Subaru XV在21,995和25,995之£间售£价,本月晚些时候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