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Car杂志15月15日预览

2021-12-29 18:12:01来源:

Steve Sutcliffe的六页开车的令人惊叹的Jaguar F-Type RCoupé抬起了本周的Autocar杂志版,即现在出售。

Sutcliffe围绕巴塞罗那大奖赛电路周围的捷豹原型,并借鉴了他的经验,以便在这辆车有多好的情况下提供他的判决。放心,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包装的问题还提供了我们在英国的Peugeot RCZ R的第一次驱动,我们的测试人员发现它是快速轿跑车排名的吸引力和令人信服的补充。这也不是标致的唯一一个好消息 - 标致308是我们全面道路测试的主题,并从这种最彻底的评估中出现了飞行的颜色,将自己视为某些地区的潜在阶级领导者。

我们还在英国测试前途的Infiniti Q50 S Hybrid,New Aston Martn Vanquish Volante,Range Rover L TDV8长轴距汽车,以及日产Qashqai Dig-T Tekna。

Alfa Romeo 4C蜘蛛,莲花Elise和Porsche Cayman之间的三辆车测试在我们的功能部分中占据了中心舞台。道路测试编辑MATT之前是这种令人陶醉的摊牌的判断。增加了修复的普遍性,我们还在日产的纽约出租车上举行争夺在伦敦带来相同的角色,并采访亿万富翁的所有者和特斯拉,伊隆麝香的创造性的思想。

我们的长期测试舰队在本周几年来返回,正如技术编辑的杰西克斯克罗斯在舰队中添加了他的标志性使用的保时捷930到舰队,这是他没有的意思是购买。添加新车迷人是雷诺Twizy和Renault Clio 200。

二手车购买指南为奥迪Quattro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替代品,突出了如何购买奥迪轿跑车S2£少于4000。同时,二手车专家詹姆斯鲁普珀特仔细考虑了最佳几代福特野马的钱。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可用于从ZinioAnd Theapple iTunes Store下载。

您还可以购买Autocar Magazine的一次性副本,早上送到您的门口。

或者,切勿将问题 - 从AutoCar Magazinetoday中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