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VW目标是2014年的1000万新车销量

2021-12-30 08:12:01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预计今年将超过1000万新车销量,比最初预期的汽车巨头为4年。

该预测由集团主席Martin Winterkorn在德国柏林的2013年财务业绩的介绍中提出,他还确认本集团于2013财政年度突出了自己的目标。

2013年,大众汽车集团的销售收入增长2.2%至1970亿欧元,并向客户销售了970多万辆,超过2012年的新车。

Winterkorn说:“2013年对欧洲汽车制造商进行了极具挑战性的一年。我们不愿意通过我们的家庭市场或汇率帮助。然而,尽管条件困难,但该集团仍然有强烈的表现。“

今年,汽车巨头已在1月和2月享受销售额的4.7%。“今年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今年将超过1000万次交付标志,”Winterkorn说。

大众汽车最初到2018年最初销售了1000万销量,但谨慎将其预测转发为2015年,以应对四年前的销量更好。

本集团销往全球汽车市场的销售实力 - 除南美洲外,它遭受了疲软的市场和老化产品系列 - 使得甚至可能达到目标。

大众大众集团的品牌享有2013年同比全球销售额。在客户的汽车品牌中,Bentley是主要的搬家,达到约10,100辆汽车的同比增长18.9%。振兴席位将其销售额扩大10.6%至355,000,而奥迪上涨8.3%至1.57米。大众汽车本身在全球销售额增加3.4%,增加到5.93亿车辆。

兰博钦的销售额上涨1.8%至2100辆。保时捷在2013年出售了162,100辆汽车,比上一年的141,000辆,到2018年将超越制造商的200,000年度销售的目标。

只有斯柯达的年销售额下降,捷克制造商经历了2%跌至920,800辆汽车。该品牌在品牌历史中介绍了最大的模型倡议,特别是替代其核心模型,八仙韦。升高其生产设施以建造新型车型导致车辆可用性较低,而这一目标与大众集团作为衰落的原因,大众群体的可用性较低。

然而,2014年前两个月的斯科达销售额同比增长10.6%,制造商看起来享受未来几个月的Fabia和Superb Models的进一步隆起。

Winterkorn警告说,该集团于2014年仍面临着一些挑战,并强调了难以困难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竞争,以及原材料价格的利率和汇率波动和波动。

他补充说,未来的增长将重点关注定性增长,重点是开发高质量的产品以及投资员工:“本集团将系统地追求其前往汽车行业的途径。我们有12个迷人的品牌和310种型号,以涵盖所有可想象的客户想要和需求。我们拥有全球性,可以在世界各地的40,000多名工程师的技术专业知识上建立。简而言之,我们拥有一切,以实现我们的雄心勃勃的目标。“

Winterkorn表示,Volkswagen Group去年花费了102亿欧元的研发 - 比任何其他制造商 - 以及大约6000个专利申请,超过任何其他公司。今年和接下来,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其品牌上推出超过100个新型号和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