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ubaru Viziv概念在日内瓦透露

2021-12-30 09:12:01来源:

Subaru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撤离了其Viziv交叉概念的第三版。Subaru Viziv 2概念遵循日内瓦和东京电机的Viziv和Viziv演化概念交叉,去年。

该概念受到“创新愿景”短语的启发。汽车尺寸为4.4米,斯巴鲁表示,该概念已被“设计为支持城市家庭具有积极生活方式的理想车辆”。

它展示了剪刀前门和后门向后滑动。大C形前门和圆形LED雾灯突出,而主体的六边形形状在前格栅中引用并在后部重复。

Viziv由使用三种电动机的1.6升涡轮机直喷式涡轮拳击手发动机供电;柴油发动机和前电动机电动前轮。

在后部,两个独立电机 - 由锂离子电池组供电 - 向后轮供应扭矩,同时插入式混合动力系连接到CVT自动变速箱。

内部,V​​iziv 2“S的机舱专注于”功能,安全和享受“,并项目向驾驶员斯巴鲁”的“视力”高级辅助系统,具有360度感应。

Viziv 2还具有停止启动技术和再生制动,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对SI-Drive系统允许驾驶员为发动机和变速器选择不同的轮廓。

视力的立体声相机显然监测旅行条件,从然后分析的数据进行微调,以微调发动机和电机输入,以降低燃料消耗和排放。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