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S 4 Premium Stackback揭开挑战奥迪A3

2022-04-03 08:12:05来源:

全新的DS 4已经揭示,以及法国汽车的大胆计划,以跨越两个部门,以便在高级掀背车类以及交叉SUV中承担竞争对手。在法国的高级时装和最新技术的遗产交易,DS希望这4将与汽车一起竞争,因为BMW 1系列和梅赛德斯GLA。

造型是这种策略的关键。粗体双灯运行灯和矩阵,LED前灯(所有装饰上的标准)主导前端,而侧面视图具有醒目的折痕和高达20英寸的车轮(225发动机上的英国可选)推动到四肢轴距。DS热衷于强调汽车后部的Coupe风格线,其中靴子盖板沿着狭窄的尾灯。在DS的标志中,想要提高4个优质的感觉,金属涂料是标准的。

三种型号可用 - DS 4,DS 4交叉和DS 4优质系列。十字架特色屋顶条和黑色塑料包层,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像是SUV,而优质的线路是顶级规格,外部磨光机用哑光黑色饰边替换,它还在内部获得Alcantara。那个运动型,那么。

技术亮点包括2级半自动驾驶,主动扫描暂停(从DS 7 Crossboy借用),以及详细的朝上显示,显示从完整导航指令到播放的歌曲的所有内容。主动扫描悬架扫描前方的道路,距离5米和25米之间,并改变悬架,取决于所需的内容更坚固或更柔软。还提供夜视。

提供插件混合动力车和传统的冰发动机,共有五个电源单位将在英国销售,全部有八速Autos:三种汽油,柴油和PHEV。DS预计后者将弥补高比例的销售(在DS 7 Crossback中,超过35%),它也是222bhp的联合最强大的提供。进一步的性能数据尚未使用。

这款PHEV版本配有12.4kWh电池,位于启动楼层下方,对于仅限30英里的电动范围,这是良好的。由于电池位于位置,PHEV在靴子空间上略微丢失 - 390升与430升。

DS 4乘坐改进的EMP2平台:根据DS,70%已被改变以适应4. 4.特别注意的特定要求已支付给噪声结构周围的噪音隔离和加固。这辆车还有新的电力转向,而平台必须改变以容纳DS的20英寸车轮。它能够携带纯电动模型,但在这个阶段,没有确认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