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建造皮卡车

2022-05-06 17:12:05来源:

劳动者,绵羊剪切者,喜欢制作到提示的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梅赛德斯是为了进入Unbertered领土,今天宣布它将在十年结束前引入一个皮卡。

一吨装载龙舌市是一个坚固,部落的景观,目前被强大的丰田Hilux,VW Amarok和Er,长城斯蒂德巡逻。

它也是一个市场梅赛德斯大老板Dieter Zetsche认为非常有利可图,并为梅赛德斯队的争夺者成熟。

“梅赛德斯 - 奔驰拾取将对我们的全球增长目标贡献,”Zetsche博士说。“我们将以我们的独特品牌标识和所有车辆属性进入这一这些分部,这是品牌的典型安全,舒适,发动机和价值。”

Merc相信它有一个诡计:保费。它希望提供一种可由钢铁脚趾靴和UGG靴子的人驱动的拾取卡车。

上面的设计草图给出了Merc正在进行的一些提示。用大格栅,扫地大灯,块状翅膀和肌肉侧面板,造型引用新电视。期待这样的相似之处也是如此:MERC坚持传统上浪漫,巨大的UTE内部将被道路汽车舒适所取代。

随着项目达到生产的几年,技术细节稀缺。但是,鉴于它产生的每辆汽车的AMG变体,我们可以看到Aftertterbach的接管吗?现代化的一天GMC Syclone,也许?

AMG UTE有可能将其放在顶部装备的“最酷的皮卡上”列表中,这是一个目前由顶齿轮北极Hilux,顶部装备的坚韧的Hilux和Biff从回到未来的Hilux上。

哦,亨西·猛禽。

去Merc,你知道你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