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G测验Hyundai的热舱孵化器

2022-05-24 14:12:04来源:

想象一下,您是BMW的M师工程副总裁。好好地完成了你。有一天,现代来电,给你一个创造一个新的热舱口线的工作。你必须相当自信你得到自己的方式,对吗?用于未经证实的韩国口袋火箭队的500间500bhp超大船只的爆炸需要很困难。

Albert Bieromann在2014年,两年后,TG.com正在赶上纽伯格林的现代车辆测试和高性能发展负责人。这是'n'汽车的家。

我们邀请进入网球场,临床清洁车库6.6亿欧元现代研发中心,俯瞰着Nordschleife的Dottinger Hohe Hohe。Tron-Spec Bulling于2011年开业,作为现代的基地,以测试新车在“戒指周围”。

一个使用良好使用的I30骡子在左边的斜坡上升起,一个重大伪装的新生I30旁边旁边。两者都幸存了现代酷刑室。

“我们在Nardo在阿尔卑斯州的路上测试......但纽伯格林是一项重大挑战”,Biermann解释道。“我们对每辆新车的耐用性测试是480圈。这是10,000公里的运行时间为90%的性能。十分之一的圈在潮湿的条件下运行。“这就是全部?在“戒指中,干燥的日子比早仓所的清醒的观众更稀有......

那么,到2017年到期的新I30 n(不是最终名称的最终名称),所以的重要比特状况如何变化是什么?

“我们想要三件事:艾伯特说,巨大的制动器,巨大的转折和高力量”。“我们有2.0升发动机,但它需要一个强大的离合器,因为这将是一辆手动车。齿轮箱已经变得更强大,更精确。我们有一个更好的轮胎[米其林飞行员超级运动,如Peugeot 308 GTI的喜欢,更好的航空。我们需要努力减少阻力 - 道路车不需要大量的低压。“

Hyundai考虑SuperCar灵感来自“Vision N”概念车

那么没有本田市民式R型翅膀。乞求这个问题,究竟是什么是现代是'n'车的基准?

Biermann说:“这辆车不是很容易说这辆车是我们的目标或者那辆车”。“我们正在寻找大量的汽车 - 高马力和较低的马力。有些车对日常驾驶有好处,但不能推动不够有趣,其他人只是展示了焦点。我们正在寻找自己的方式,将两个世界放在一个完整的包装中。“

所以,我们建议,对道路乐趣更加偏见,我们建议。Biermann认为你需要一圈时间记录来在热舱口段中产生飞溅吗?

“I30 N不会是其班级中最强大的或者有最快的圈时间 - 这一切都是关于驾驶乐趣,实际上最大马力不是关键的关注。但是,我们将为更多逻辑的爱好者提供性能包。“

我们估计,将TG放下了一个性能包。但是,这几天,现代不仅仅是一个孵化器 - 像图森和圣诞老人​​二氧化体一样的交叉发展在欧洲的大销量。Biermann可以看到那些4x4被治疗到'n'锻炼?他是凯奇,但没有任何规则。

“I30 n是第一辆车,你将在2017年看到这一点。我们正在查看我们可以在许多细分市场中做些什么,但这是一个表现水平的问题,我们不会排除任何东西,但我们需要在与客户上向上的C分段增长。如果Hyundai认为我们需要为客户做点什么,我们将只是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