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肯块的1,400bhp hoonicorn mustang v2!

2022-05-24 14:12:03来源:

“当我说这是我曾经推动的绝对最可怕的事情时,我并没有夸大。根本。“TG的好朋友Ken Block的话,女士们和先生们,今天宣布了他粗鲁,四轮驱动1965 Hoonicorn Ford Mustang Rtr的升级迭代。

遇见hoonicorn v2。通过将两个涡轮机添加到该怪物6.7-升Roush yates v8,块的团队已经设法在曲柄上搅拌1,400bhp。最初的汽车,用于Gymkhana七,当然,在伦敦的温挡之旅之旅中渡过TG电视主机Matt Leblanc,制作了845BHP。那是衣架。让新号码沉入一下。

你完成了吗?好的。这是油腻的一点。定制双涡轮机设置将21LB推向v8 - 完全加入甲醇 - 以Hooonigan Racing的话,'汽化块的Toyo Tires立即'。

到肯。“我们使用Hoonicorn获得了一个新的视频概念的批准,但我需要更多的力量,因为我需要做的事情,”他解释道。“所以,我开发了我想要的一般想法的概念 - 两个涡轮机伸出罩 - 并将其交给我的团队。

“他们用一种功能性的方式回来让它发生并添加甲醇以获得设置以产生我想要的功率。我们最终有1,400马力!“显然,他们有点过度交付,但Ken对此很满意。

躺下那1,400马怎么样?“电机转动并旋转我的东洋轮胎,如此迅速地破坏,即我无法快速地改变齿轮,”他说。“这真是一种心灵麻木,疯狂的体验,试图驾驶这件事。太奇妙了。”

随着升级发动机,Hooonigan团队还更新了制服,必须说,其中一个最酷的定制汽车。这是我们首次在块的Mkii护送上看到的星条旗,与反光图案混合(就像他的Fiesta八个上的那个),从摇晃的帽子到尾巴完成。

你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看到完成的事情,嗯,嗯。10月18日,街区表示,我们将在行动中看到1,400bhp hoonicorn v2。

注意,世界......

顶部装备的肯块的Gymkhana系列的完整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