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制造了CLIO RS18特别版

2022-06-24 15:12:02来源:

还记得clio rs16吗?强大的,雷诺奖杯加入的Clio,雷诺从未绕过制作?好吧,符合CLIO RS18。

在你兴奋并假设会计师们之前,这只是一个基于现有,220bhp renaultsport clio奖杯的视觉特别版。

Clio 220奖杯是一个漂亮的声音贱民车,只要你对桨叶敞篷箱满意。抓住最多,最多组成的热舱口之一,这是一只羊皮的真正的狼。

好吧,它是。应用CLIO RS18治疗,它获得了一个毫无疑问的黑色和黄色方案,这是雷诺的一级方程式车辆的点头。似乎有图形到处都是屋顶。

内部,还有比标准的alcantara更多,一些人造碳饰边。最好的消息是Akrapovic Sports排气的装修,虽然这是您可以在常规220奖杯选项列表中添加的东西。

RS18将被销售在欧洲,但不是英国。所以,如果你在英国海岸等等,那么我们担心它的不可用性使它更像是RS16,而不是它首次出现......

我们驾驶Mega Renault Clio RS16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