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典汽车是珠宝后的第二次最佳投资

2022-06-24 15:12:01来源:

如果你有像我们这样的东西,你花了很大的(有些人可能会说不健康)汽车拍卖网站的时间,狩猎没有从经典保时捷手册和价值飙升的叶子。

嗯,不要成为推动者或任何东西,但我们有一些很好的消息:看来你可以用经典金属的精心策划的动物园填充你的车库。是的 - 他们是投资。事实上,仅次于珠宝(我们假设包括手表),汽车是全球艺术保险公司,AXA艺术的行业专家的最佳升值投资。

当然,如果您已经看到了E-Types的价值,经典的911年和意大利经典,这可能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但是在一个传统市场比以往更加令人尚不安的世界,由于社会经济和政治景观,有形商品的安全性。简而言之,如果你投资于艺术,珠宝,手表,原始印刷机的白色专辑或任何类型的类型,而且,至关重要的,请保持原创和良好的昵称 - 你是胜利者。

所以,如果你想赚钱(谁没有?),这是一个很棒的消息,但如果你热衷于享受你的经典汽车,那么更糟糕的是,这是一个不仅仅是一个厚重的一餐机票。我们的建议?在为时已晚之前,让您的经典汽车修复一些干净,大多是原创的和一点左场。这样你就可以享受它,因为它是一个不堪重点的关注,带来的东西是一种过于有价值和罕见的东西。谁知道?到卖出的时间来看,您可能会为被遗忘的经典的看护人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而赢得了一小部分考虑因素。如果没有,你至少会享受自己,并保留一些可能被遗忘的东西。

我们现在感觉如此温暖和模糊,你可以用我们作为外套。但我们宁愿如果你没有;这是向蒙古解释的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