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立即购买这款旧梅赛德斯G-Wagen

2022-06-28 11:12:04来源:

如今,梅赛德斯G-Wagen是一个闪亮的,闪亮的东西被穿着的人佩戴的那种戴上大型餐盘的大小。这是一种耻辱,因为它仍然是一种非常有力的,可爱的东西,不适合仇恨和硫酸普遍瞄准它。如果只有更多的话看起来像这个。

在以前的一生中,它是德国武装部队的德国武装部队所拥有的军事车辆。当它从服务退役时,它被翻新并运往美国,在德克萨斯州的汉堡买了它。在某些时候,斯梅尔将其重新涂抹在黄色,安装了一些严重的轮胎在正宗的15英寸梅赛德斯钢轮上,使其成为2单悬架升力。G还获得了重型离合器,Brembo制动器和幻想立体声,其中包括其他东西。结果是你在你面前看到的 - 一个高雅的修改,相当酷的g-wagen,你实际上可以去购买。

自卖方收购以来,它涵盖了不到1,000公里,其五速手动传输已经过修,其(允许的非原装)五缸柴油发动机服务。在撰写本文时,出价是36,500美元,这不是一半的糟糕,你为一个新的g-wagen和b)你支付了类似于同样的捍卫者。

想要它吗?你没有留下来竞标。

图片:BrettatraIrai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