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vauxhall的新面孔

2022-07-05 11:12:06来源:

围绕Brexit和PSA收购的所有不确定性如何,它已经...... VAUXHALL的有趣时间。但这并没有阻止它从2020年展望2020年,并以“为未来的生产汽车设计的模板提供”的概念。

该公司表示,在今年年底之前透露,该公司表示,远远未命名的概念可能会从2016年的相当可爱的GT概念借用设计原则。Vauxhall的设计标志亚当斯的VP表示,新的“罗盘”主题将是汽车前端的核心。“它呈现了一个自信的身份,通过将格里芬徽章放在中心折痕线上,”他说。“这条线是我们所有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以及日间运行光签名,我们将进一步强调未来的车辆。”

我们被告知,这种新的设计语言将通过强调其所说的核心价值观 - 聪明才智,渐进性和可平衡性来区分其他品牌的Vauxhall。亚当斯说,设计将是“在未来的一切[Vauxhall]的核心”中,这概念将特别注意品牌的英国。“设计灵感在于我们在英国各地 - 从詹姆斯塞森的大胆聪明才智从乔纳森·朱尼斯的纯粹设计 - 而这一概念将体现,”他说。非常适合Vauxhall非常联合英国欧洲手臂,我们不确定......

期待看到他的劳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