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购买这个超级罕见的ruf ctr3 clubsport

2022-07-04 14:12:07来源:

RM Sotheby的摩纳哥拍卖塑造了很多。除了无数无价值和历史上的重要经典之外,这是第一个有史以来的法拉利塞尔吉奥,预计将为德国Mochalak设计中令人惊叹的300万欧元的惊人,以及奇怪的美妙法拉利ConciSo概念。

还有这个 - 仅仅是七个ruf ctr3俱乐部运动员的一个。与大多数其他RUF不同,它不是基于保时捷911的批发,而是由RUF和Multimatic开发的定制平台 - 该公司负责大会福特GT。该发动机是3.8升保时捷平六 - 自然安装的中间(CTR3约为911的长度,但其轴距为11英寸),配有一对KKK涡轮增压器777bhp和722lb ft。功率是通过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送到后轮。悬浮液是保时捷997的混合和ruf自身发展的比特。

随着1,360公斤的kerbweight(借助大量的碳纤维),Clubsport将做236英里/小时,并在那里迅速到来。内部它主要是保时捷开关柜 - 这一个得到碳修剪和相当特殊的丁香室内装潢。

作为过去的最后一个CTR3S之一,这一年度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节目和新的RUF SCR展示。它由公司创始人Alois Ruf签署,并将提供纪念手表。

价格?5月12日拍卖时,RM期望有人在CTR3中支付80万欧元和900,000欧元。实际上,如果你考虑它,那么鉴于性能和排他性都没有那么糟糕。互联网估计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