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向终极兰博基尼Miura打招呼

2022-07-04 14:12:03来源:

这是互联网。我们击中了兰博基尼山峰。它没有比这更好。

您正在看的是of-off Miura Svr - 它的制造商作为“最令人惊讶的兰伯学费之一” - 通过公司的Polo Storico部门新近恢复了荣耀。它开始生活作为“常规”的Miura,它在黑色皮革内部的绿色璀璨,于1968年送到都灵的经销商。在改变双手八次之后,它被卖给了德国 - Heinz Streaber - 委托你在这里看到的汽车转变。我们喜欢Heinz。

基本上,它是一个非常极端的兰博基尼的更极端版本 - SVJ。由崇敬的Lambo测试驱动程序鲍勃华莱士开发,原来在事故中被摧毁,但工厂后来建立了一项令人难以为询问的客户的少数(通过转换现有机箱)。但是Heinz想要更加极端的东西,因此SVR。它花了18个月来转换,但亲爱的海因斯必须通过建设的一半来改变心脏,因为它已经完成了他将它卖给日本的一篮瓜。

这就是它在它停留了四十年的地方,作为灵感,即漫画系列称为“电路狼”,并作为日本玩具公司Kyosho的规模模型的基础。

Polo Storico Boss Paolo Gabrielli表示,修复需要19个月。“原有的生产表并不有多有帮助,因为我们主要依赖于1974年修改的规格,”他说。“当汽车到达Sant'Agata的挑战,Polo Storico团队的挑战更加令人生畏,虽然这些部分都在那里,并且具有相当大的修改。”

偏离原始规格的唯一位是“旨在改善汽车赛道展览期间的安全性更具支撑座位,四点钟线束和可拆卸滚动条”。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