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S Mercedes-AMG S63 Coupe

2022-07-04 15:12:03来源:

你得到了感觉,坐在宾利,如果你在闯入责任时,生活就可以更好。是的,大陆GT是要求钩子雪茄的汽车。梅赛德斯-AMG S63 Coupe?不太沉重的东西,也许是一个更加骗局。一只雪茄,也许是什么?

两者都含有一个良好的caddishness。毕竟,这些是终极个人豪华车。谁想被视为驾驶普通的S级轿车或飞行刺激?那些是被驱逐的汽车。不,为了烘干和看起来毫不费力,它需要成为其中之一,理想情况下,所有四个窗户都掉落,所以烟雾会消散。

大陆GT是汽车支撑和整齐整个宾利范围的汽车。虽然是,但是,如果Bentayga超越它,那么我就不会让我感到惊讶,但这是汽车宾利必须挂着它的精神。自2003年以来,旧的旧士士兵。它做了一个卓越的工作,仍然是相关的和理想的,但宾利已经决定最好的事情是在更具活力的方向上给出新的一个人。

虽然其测量实际上是其前身的几毫米内,但它看起来较低,更宽,更长,看起来更瘦,效果较小。移动前轮135mm进一步前进给前端更具活力,显着辅助重量分布 - 因为最后一辆车是一个鼻子沉重的旧事物。在它的一侧是一台帅气的机器,后面是干净的,聪明的是车灯和格栅 - 格栅是否可能坐下触控?

梅赛德斯仅仅是现有汽车的整体。没有批发变化,但内外稍微提升和紧缩(适合:这是一个与整容手术相比的汽车比Bentley更多)。就我们担心的最大变化已经发生在视线之外。旧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已经消失,取代了更紧凑,高效的4.0升从E63 S.紧凑且高效的不是您在描述S63所有者时使用的单词,但可能是电源和噪音是。663LB FT扭矩峰值仍然存在,但功率上升至604bbp。考虑到流离失所的丧失,这令人印象深刻。

多离合器变速器现在具有九个速度而不是七个,但在英国,它可以单独为后轮的所有oomph提供。只有在大陆,您可以选择4WD - 永久系统,而不是E63的可切换设置。后驱动器非常适合S63的图像,但实际上4WD会更好地工作。当您尝试在紧凑的道路上“维持势头”时,S63的稳定性控制保持非常繁忙。它还具有较少的牢固握力,然后是宾利(Merc与275/35 Zr22s上的255/40 Zr20s前端)和身体控制是松散的。

现在这是一个惊喜。S63与曲线倾斜功能一样标准,魔法体控制 - 悬架蹲在内部,以使身体级通过角落保持。在光滑的道路上,它对于它沿着它的滑动而言,这是显着的。但扔一些好的颠簸,它变得更加积极和任性。然后,宾利更简单的悬架(自适应阻尼器,48伏主动防辊系统在摇摆杆上工作)加上200kg额外的质量将其压入道路上给出了较好的身体控制,加上它的结构也感觉更硬。

还有更多。打开帽子,虽然前轮可能已经被显着分流,但它们仍然需要应对重量的55%(约1,230kg ......),并且发动机仍然坐在上面。它应该是鼻重,沉重的处理的配方。然而,这并非如此。CONTI在清脆的过程中,不瘦,感觉平衡。这是一辆沉重的车,所以一旦你致力于一条线,就会进行调整是更有问题的,但这是比旧的一天更好。它将携带速度,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得多,这只是你从中得到了那么多的感觉。

这就是S63给你更多的东西。由您决定是否适合或不在快速豪华轿跑车中。Merc-Amg伴随着更多的雪橇。如果你喜欢开车,喜欢感觉汽车在你下面移动,那可能是那个。转向和底盘更加沟通,v8是一个辉煌的噪音 - 比贝斯·贝德利更具侵入性和喧嚣。但是谁在市场的这个目前驱动器这样?就个人而言,我喜欢S63有点野性,后桥在尝试传播663LB的扭矩时奋斗和坐立不安,但我也认为CONTI GT更好地满足奢侈品GT处理简要介绍。它更具动态称职,更能够包含,控制和分配其权力。

巡航?他们都做得很好。稳定,安全,沉默 - 没有投诉。好吧,实际上。正如我们在第一个驱动器中写的那样,在更加动态的方向上转移CONTI GT,Bentley已经失去了一丝Heft和Wafe,这使得其前身如此古老地在道路上。说新的一个更加冲击的东西是错误的;更多地,控制控制和响应的锐化必将将更多信息传递回驾驶员。

有目的地。宾利没有骨头关于买家要求汽车更运动,更快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W12发动机包装这种巨大的冲床。它抓住了我不知道的开始,我去了一场轻松的下球并在后面收到了一个大锤。柔软,肿胀的浪涌让渴望渴望。它需要一些习惯。

牵引问题意味着您必须以低速将MERM更加谨慎,但一旦沿着它的供电,即将到达每位快速,如果不快。Twin Turbo v8在其中惯性较少,这意味着它更加立即,换档也是混沌的。

当浸泡高速公路时,MERM甚至更血腥 - 在没有柱子的前侧玻璃的两辆玻璃弯曲的汽车上的密封是惊人的 - 但是风的皱纹,只是扰乱船上的生命的宾利完全没有梅赛德斯。但我选择在大陆的距离两种主要原因 - 座椅舒适(Merc的过度毛绒和过度复杂),以及Bentley带来势头的方式。

两者都将在填充馅料之间行驶400英里的厚厚的末端,Merc已经为英国汽车的23mpg做了26mpg,这是一个十分升较大的燃料箱,辅助其范围。

然后我们来室内。让我们先处理实用性。这些是前排座椅。你不希望尝试将自己张贴到后面的侮辱,也不是有限的吉隆风,你会在那里回来。MERM比较慷慨地比例,并向Bentley的358升有400升靴子。

这一切都很大程度上无关紧要。事情的真相是,在梅赛德里·弗莱特利之后,梅赛德斯遇到了一点。一点空虚和下行市场。它不会让你对同样的程度感觉良好。当然,有很多技术互动和强大的缅因酯音响系统被包括标准(您必须在宾利甚至在宾利甚至甚至是甚至可能的人Naim系统支付6,500英镑),但整体氛围,放纵意义,您的方式被汽车塞得塞得塞得更好了。这是欧陆的那种更好。

但是你为此付出代价。您希望可选的旋转显示屏?当然,你做的 - 让中央屏幕表现得像詹姆斯邦德的标志板并翻转到下面的拨号或普通木材降低了过程中的过程中的过程,所有毫不普通完全排队,只是宾利的那种微妙,但很酷的特征.Bentley应该做。但那是4,700英镑。而且你在第一位置铺设了30万英镑来拥有宾利。如此:广泛地说这两辆汽车等量配备了选择。梅赛德斯以155,960英镑的价格列出,宾利以208,060英镑(由34,800英镑的第一个版本规格提升这一点,这几乎所有化妆品)。尽管额外的成本,但我认为宾利看起来就像金钱一样。

但价值是无关紧要的,我们知道这不是购买这些车的雪茄,而是那些想要被视为花钱的人 - 记住,前台被销售为范围漫游者不够昂贵。决定价值不是我们的业务,决定哪个符合其角色更好。

这不是梅赛德斯。对它的方式有很多东西 - 它看起来(除了前格栅),它的声音方式,它的方式,但它现在感觉它需要E63的可切换4WD系统。这是一辆CAD的汽车,我希望它能够拥有那种Caddish能力 - 但有时候只有。其余的时间我喜欢轻松牵引,性能和驱动。这就是宾利提供的东西。也许不是那么接触,它的新发现运动能力确实需要一些习惯,但随着梅赛德斯的反映在新的conti gt上奔回回来。它比以前更加清晰,打包了更多的冲床,但仍然觉得并致力于真正的大旅游者的一部分。它赢了。

scorsbentley:9Mercedes:8

眼镜:Bentley Continental GT£159,100,5950CC W12双涡轮增压,626bhp,664lb ft,3.7sec,0-62mph,208mph max,23.2mpg,278g / km co2,2244kg

眼镜:梅赛德斯-AMG S63 Coupe£127,515,3982CC V8双涡轮增压,604bhp,663lb ft,4.2sec,0-62mph,155mph max,31.7mpg,203g / km co2,206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