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一个单次绿色碳麦克拉伦森纳

2022-07-04 19:12:08来源:

你可能没有听说过迈克尔·福克,但你会看到他的车。看,美国床垫巨头有一件鲜艳的颜色。在去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上,我们被各自制造商定制了一名迈凯轮720s和劳斯莱斯黎明,具有“Fux紫红色”涂料和明亮的白色皮革室内设计。不是每个人的口味,但我们赞赏他的......创造力。

现在他刚刚送货了他的迈凯轮塞纳 - 这是美国的第一个。Sennas看起来很壮观,无论他们的颜色如何,但FUX已由迈凯轮特殊运营定制于第Nove。你知道,只是为了确保。暴露的碳骨架,几乎达到1000小时的生产,被着色“FUX绿色”,内饰在与他的720年相同的白色皮革中修剪。所有内部碳也被着色绿色,皮革制品缝合着鲜绿色的螺纹。

看起来几乎过于不好飞过,不是吗?慢慢地,在轨道上孤身一声。你知道,塞纳特实际设计的东西。我们甚至不想思考这件事福苏先生 - 但毫无疑问,远远超过750,000英镑的RRP。

喜欢它?在下个月的鹅卵石海滩凝固中看到金属......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