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有一个新的丰田gt86特别版!

2022-07-04 15:12:00来源:

听起来特别版克莱森!丰田GT86现在进入了一个新的蓝色阴影,它还可以成为最佳的新学校哈奇 - Roku。

严重地。因为超出了电动蓝色涂料 - 看起来像保时捷的里维埃拉和墨西哥蓝调之间的令人满意的中间地面 - 它配有一个新的性能包的选择。

这不是额外的50bhp我们都希望GT86拥有,但它是一系列的选择改进,其他地方,新的萨克斯悬架(就像彩色丰田Yaris Grmn),Brembo制动器和迷人合金轮子。这可能是最好的外出GT86。

我们假设包装将及时进入其他GT86S,但现在您必须支付30,455英镑的超级舌头Toyota GT86 Club系列蓝版性能包,这约为2,400英镑gt86 pro它是基于的。

没有性能包的蓝版本只节省了475英镑,显示了购买那些新的机箱位的智能程度。鉴于这是俱乐部系列中的第二个(遵循GT86橙色版),我们对接下来的事情感到兴奋。Viper绿色和 - 最后 - 更多的力量?拜托,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