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汽车已经撕毁了Pikes Peak记录到碎片

2022-07-05 10:12:04来源:

大众汽车砸碎了帕克斯峰山地纪录。电动id ripikes峰 - 及其司机,罗曼杜马斯 - 不仅击败了ev设定的最快时间,而且令人惊叹的8m13.878S在五年前的野生标致的野生标致塞巴斯蒂安Loeb进入。

Dumas管理了一个令人眼济的7m57.148S,Colorado课程为12.4英里和156个角落。“我们甚至超过了我们对此结果的高期望,”杜马斯说。

“自本周的测试以来,我们已知有可能打破历史记录。为了它来脱落,一切都必须完美地聚集 - 从技术到司机。而且天气也不得不玩球。I.D.R Pikes Peak是我在竞争中推动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

赢得了一名赢得了保时捷919杂交的男人的高度赞扬。是什么让身份证如此特别?也许是它670bhp和2.25sec 0-62mph时间。加那个巨大的翼。哦,整车在250天内开发。

不过,如果没有杜马斯的帮助,他就不会那么快。他加入了一个被尊敬的人名单,坐在锡克斯峰纪录列表,沃尔特罗尔,阿里·瓦坦,米歇尔·莫尔顿和 - 当然 - 九次世界集会冠军Sebastien Loeb都能够声称这一点。

估计有可能更快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