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哦好。梅赛德斯已经做了一个自主豆荚

2022-07-09 12:12:06来源:

我们以前说过,我们会再说一次:2019年是电气,连接,自主豆荚的一年。梅赛德斯也明显地思考,这就是为什么它不仅仅把新的cla带到了ces ...

进入Vision Urbancetic - 非常字面意思是连接自动豆荚的梅赛德斯 - 奔驰。像其他人一样,它是一种电动滑板,你可以固定许多不同的身体。这个旨在携带乘客,但自然也会有人携带东西。

这些设计依赖于哲学梅赛德斯来电“知情信任”,这旨在帮助人们通过沟通车辆正在进行的行动来沟通自治车辆的行动。位于UrbanceCetic的前面有一个大显示屏,所以它可以与例如跨越道路的人们沟通。侧门与他们放心行人,骑自行车者和他们已经看到的人,并且车辆将相应行动。

当然,所有的Urbanetics都将连接。梅赛德斯的系统“实时分析供需,”导致“自治车队,其路线在当前的运输需求的基础上灵活,有效地计划”。它也可以学习,所以它可以预测和回应更快的事情。例如,如果一个俱乐部在每个星期五晚上在某个时间开始,例如,可以在那里派遣大学的大量来说,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将学生醉酒过渡。

之后,既是谁仍然可以看到谁在他们之后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