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价格宣布为新的2020 Hyundai I10

2021-10-01 19:11:58来源:

现代已确认其全新I10城市汽车的价格将从12,495英镑开始,最强大,范围顶部的高级型号上升至15,495英镑。第三代模式将于2020年1月在英国销售,在那里它将竞争大众!,雪铁龙C1和丰田AYGO。

新现代I10的标准设备包括带轮毂盖的14英寸钢轮,手动空调,DAB无线电,带3.8英寸的显示屏,前后电动窗口,电动可调节和加热的门镜,巡航控制,皮革修剪方向盘和蓝牙连接。

•现在销售最佳城市汽车

现代还拥有新的I10将提供城市车载最全面的安全设备套餐之一。作为标准,买家获得自主应急制动,前进碰撞警告,车道保持助攻,山型助攻,驾驶员注意警报传感器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21

中端SE连接模型价格为13,495英镑。升级基础型号包括15英寸合金轮,后视摄像头,四位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和一个带有语音识别和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的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现代的距离 - 顶级I10溢价以14,495英镑开始,增加了16英寸合金轮,起高卤素前照灯,LED白天跑灯,前雾灯和后隐私玻璃。在里面,买家得到加热的前排座椅,一个加热的方向盘和蜂窝装饰,用于仪表板,门卡和齿轮杆环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