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观看Jaguar F-Type SVR按下纽约市的大声按钮

2020-01-15 15:37:06来源:

在周二晚上纽约车展前,我们偷看了捷豹F型SVR敞篷车之后,捷豹为编辑韦斯·雷纳尔(Wes Raynal)提供了一个机会,通过公园大道隧道进行爆炸。他说了大约一毫秒。他怎么能拒绝?

最新的F型在本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功率为575马力,516磅英尺。它仅需3.5秒即可从0-60升空,Jag表示575马力SVR可以达到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实际上,《速度与激情》明星米歇尔·罗德里格斯(Michelle Rodriguez)的另一段视频证明了这一点–她达到了每小时201英里的速度。雷纳尔(Raynal)说,他不知道自己在隧道中走了多快。“我从不低头看车速表。”

轿跑车售价为125,950美元;敞篷车的标价为128,800美元。正如两个视频所显示的那样,Jags最小的汽车和最大的发动机的悦耳声音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