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 Mini Clubman定价:这是Mini新推出的六门车的价格

2020-01-15 11:35:14来源:

迷你车在其精简的阵容中保留了一个位置,以全新方式使用Clubman,该俱乐部现在更大,并配备了6个(是的,是6个)门(这是机舱的四个门,两个并排的用于货物区域);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其所有规格。

现在我们知道2016 Clubman的价格是多少:Cooper Clubman的起价为24,950美元,Cooper S Clubman的起价为28,500美元。两种价格都包括$ 850的目的地和手续费。

Cooper版本配备了134马力的三缸发动机。 Cooper S配备了189马力的四缸发动机。Cooper和Cooper S Clubman车型都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围绕6.5英寸屏幕构建的信息娱乐系统,人造革内饰等。

您将能够选择运动套件(增加了LED大灯和尾灯,运动座椅和可调节的悬架),高级套件(双窗格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免提货物开门器)和技术包。在Cooper S上,您还可以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或带换挡杆的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

有关

对于某些价格比较,2015年的Cooper 4 Door和Cooper S 4 Door的起价分别为$ 22,300和$ 25,950。Clubman与之分享其基础(如果不是其态度或全轮驱动)的BMW X1起价为35,795美元-相比而言,这是值得的。

2016年Clubman的销售从1月开始;在此之前,请使用在线配置器来构建您梦dream以求的六门非微型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