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 Volkswagen Beetle Denim是一条昂贵的牛仔裤

2020-01-15 15:37:02来源:

作为对1970年代Beetle Jeans车型的致敬,Denim VW Beetle现已发售。新款Denim配备17英寸狗碗式车轮,牛仔裤风格的座椅口袋和Beetle标志,所有这些价格低至26,815美元,包括目的地。

大众将只生产2,000辆敞篷车,全部配备1.8升涡轮增压四缸和六速自动变速器。输出功率为170 hp,扭矩为184 lb-ft,因此不会太慢。悬架是一样的:前撑杆,翻车保护,防倾杆;背面有一个多链路,线圈和防倾杆。

Beetle Denim在2016年提供两种颜色,纯白色或合身的水洗蓝色。大众汽车表示生产将平均分配。敞篷车上衣是深蓝色的,类似牛仔布的纹理织物。

在内部,甲壳虫采用了独特的浅蓝色和银色仪表板,并以牛仔裤为灵感。买家还可以得到红色的吉恩座椅口袋和小甲壳虫标志。大众汽车的MIB II信息娱乐系统是标准配置,带有5英寸触摸屏,AUX和USB,iPhone连接,后视摄像头和蓝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