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自适应大灯旨在成为下一个必备的安全功能

2020-01-15 12:36:48来源:

正如没有作为标准装备的后视摄像头的汽车在市场上显得小气或过时一样,无法跟踪前进道路的普通旧式前大灯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安全功能,以激发更大的采用率(如果不是在整个行业)。

《汽车新闻》报道,有望鼓励汽车制造商在更多车型上提供自适应大灯的驱动力是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及其排名。随着时间的流逝,该组织对车辆的安全评估已在业界获得了重大影响,鼓励汽车制造商提供安全功能和技术,以吸引那些关注IIHS等级和整体车​​辆安全的消费者。

IIHS首席研究官戴维·祖比(David Zuby)表示:“我们已经尽力研究了所有这些不同的创新,从数据中我们得到的最强烈信号是,转向大灯与减少向保险公司报告的撞车事故有关。”官。

由于前照灯有望从IIHS获得他们自己的独立评级计划,使用摄像机和方向盘读数的自适应前照灯有望成为该研究所评估中的重要技术。实际上,对于希望达到最高IIHS安全等级的车辆,要求在大灯评估中取得良好的性能最早将在2017年实现:顶级安全精选。

有关

IIHS使用由其自己的研究部门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进行的研究来追踪一种模式,该模式发现,配备有自适应大灯版本的Volvo,Mercedes-Benz和Mazda模型的财产损失责任索赔相比减少了10%带固定光束系统的汽车。这是一个不小的统计数字,它在引起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注意。

祖比说:“有意义的是,如果驾驶员在夜间能看到更好的景象,那么他们在夜间的撞车事故将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