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美国从未出售过的7种庞蒂亚克

2020-01-15 16:34:55来源:

庞蒂亚克的粉丝可能会认为他们知道自己的车,但是庞蒂亚克的整个镜子世界都在那儿,就像在原始的《星际迷航》中那样,斯波克先生穿着托洛茨基山羊胡子的情况略有不同。这个镜子世界被称为加拿大,多年来,通用汽车进行了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品牌练习,看到雪佛兰和庞蒂亚克的零件混合并匹配以生产从未在其他地方出售过的汽车。

这是美国在庞蒂亚克三角旗下从未收到的七辆汽车:

1.庞蒂亚克萤火虫

1983年,铃木(Suzuki)Cultus最初发展成为供数十个不同市场使用的令人眼花wil乱的汽车,因为通用汽车(GM)拼命试图将这种小型车门插入其阵容中的空白处。美国将Cultus称为雪佛兰(Chevrolet)地铁,后来又称为Geo Metro;加拿大将其称为Pontiac Firefly,这是一个可追溯到1990年代的铭牌。

“当你有一件好事时,就需要更多”,当时的广告招手。“萤火虫也是如此。介绍萤火虫掀背轿车。更多的门,更多的空间,更多的汽车享受。我们在轴距上增加了100毫米(4英寸),为后座乘客提供了额外的空间。为了使多余的空间更容易进入,我们内置了两个后门。结果?四门掀背式轿车在可负担的交通运输中展现了新的面貌。”

我们不确定在“四门掀背轿车”上方看到的舱门到底是什么,但是如果它想成为一辆轿车,我们会放任其走,因为加拿大是我们的邻居和北约伙伴。

这个庞蒂亚克怎么样?不是,就像轿车一样。

庞蒂亚克的球迷是否否认有义无反?我们把它放在雪佛兰的后面,再加上地理标志,直到它变得太尴尬了。

值得进口吗?只是讽刺。

现价:$ 2,000是最高的加拿大元。

2.庞蒂亚克·劳伦

加拿大的通用汽车公司试图从1950年代开始区分庞蒂亚克的产品阵容,也许是为了响应福特的类似努力。但这并没有创造一个独立的品牌。取而代之的是,庞蒂亚克提供了最能形容为雪佛兰和庞蒂亚克零件的混合体,其中包括Strato Chief,Parisienne,Laurentian甚至Grande Parisienne等车型。

劳伦(Laurentian)可以说是整个混血儿中最混血的,其雪佛兰Bel Air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的车身类似于美国卡塔琳娜(Catalina)的车身。Laurentian的车身样式与Bel Air类似,包括旅行车。这种情况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直到1970年代末期,当通用汽车公司将其转向加拿大的小型车辆时,劳伦斯的名字就退休了。 Parisienne得以生存,并最终成为美国的模特。

这个庞蒂亚克怎么样?就这些事情而言,这是一项相当明显的努力。劳伦(Laurentian)可能是通用汽车在美国徽章设计方面最独特的工作。

庞蒂亚克的球迷是否否认有义无反?尽管我们没有专门设计带有庞蒂亚克徽章的雪佛兰,但美国已经拥有与雪佛兰和庞蒂亚克相似的汽车。

值得进口吗?这肯定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它会在每场经典演出中赢得一流的奖项。

现价:取决于模型。基于Bel Air的模型很难找到,但理论上比基于它们的Bel Air有价值。

3.庞蒂亚克G2

当大宇Matiz轻而易举地改制成庞蒂亚克G2时,庞蒂亚克品牌在墨西哥也开始向低端市场延伸。小细节使它与其他版本的第二代Matiz区别开来,后者也以Chevy的形式出售。最终的庞蒂亚克G2于2003年开始在墨西哥以Matiz G2和G2的铭牌出售,而在其他市场上则以雪佛兰Spark出售。

这个庞蒂亚克怎么样?这辆车最初是作为大宇汽车开始的,所以庞蒂亚克在过去几年中承诺的兴奋或其他任何事情都没有出现。

庞蒂亚克的球迷是否否认有义无反?对于大宇或通用汽车来说,这不是一个高峰,所以不是。

值得进口吗?实际上,这辆车暂时不会进口,但是更新的Spark当然可以作为雪佛兰提供给任何想要的人。

现价:墨西哥平均价格为$ 3,000美元。

4.庞蒂亚克森伯斯特

第二代五十铃I-Mark是通用汽车在1980年代最大的世界级汽车研发活动之一。除了五十铃I-Mark铭牌(预示了苹果的命名约定)外,美国还获得了雪佛兰Spectrum和Geo Spectrum的称号,加拿大也从1985车型年开始将其作为Pontiac Sunburst的优质车辆。四年后,通用汽车显然决定不再使用庞蒂亚克(Pontiac),取而代之的是五十铃手写笔。

这个庞蒂亚克怎么样?与雪佛兰Spectrum和五十铃I-Mark一起在加拿大出售,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徽章设计演习,与庞蒂亚克的身份无关。

庞蒂亚克的球迷是否否认有义无反?不,我们有同一个东西的其他三个版本。

值得进口吗?在庞蒂亚克的表演中,可能没有任何理由折磨人们。除非那是重点。

现价:大约$ 1,000。

有关

掌上SUV市场在1980年代后期发生了爆炸式增长,通用汽车迅速用相同版本略有不同的花粉为其众多品牌的花粉授粉。美国将这辆车作为Geo Tracker和Suzuki Sidekick接收时,加拿大将其称为Chevrolet Tracker和GMC Tracker。然后,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稍作弯路,将其作为Asuna Sunrunner提供了大约一年的时间,之后该品牌被抛弃,汽车成为Pontiac Sunrunner。庞蒂亚克版本于1994年开始在加拿大销售,并一直持续到1998年,设法超越了Geo品牌本身。士兵!

这个庞蒂亚克怎么样?与其他车型不同,庞蒂亚克实际上是由CAMI汽车公司在安大略省英格索尔建造的。因此,至少它已经做到了。SUV本身可以看作是50%的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和50%的铃木公司,因此在此基础上可以声称它是50%的庞蒂亚克。这比这些徽章设计汽车中的其他汽车要丰富得多。

庞蒂亚克的球迷是否否认有义无反?它与Geo Tracker并没有太大区别,所以没有。

值得进口吗?考虑到从这段时间轻松找到地理位置,我们会拒绝。

现价:3,500美元的美国或加拿大身价将为您带来出色的跑步者。

有关

马拉维斯没有通过加拿大。在通用汽车的T平台车中,庞蒂亚克·阿卡迪亚人是雪佛兰雪佛兰的近亲,这意味着1.4升是基本发动机。拉力赛,伍迪和踏板车组合也延续到了阿卡迪亚阵容中。在某个时候,加拿大的通用汽车公司决定阿卡迪亚人已经在市场上存在了足够长的时间,并且为了使该模型现代化,显然将其命名为T1000(如音乐录影带Modjo-莎拉·简·布扎德(Sarah-Jane Bouchard)的“夫人”所示) )。

这个庞蒂亚克怎么样?Acadian及其雪佛兰双标志性Malaise汽车成为了产生不到60 hp功率的基本发动机。

庞蒂亚克的球迷是否否认有义无反?T1000是在经过1981年车型年的轻度改款后在美国推出的。

值得进口吗?我们不确定会剩下多少。

现价:最好是免费的。

有关

在Parisienne铭牌作为外观通用的三厢式轿车进入各州之前,它是加拿大庞蒂克较独特的车型之一。该名称建立在GM B平台上,于1958年首次作为Laurentian的子模型首次亮相,但随后成为独立模型。与Laurentian一样,Parisienne的硬件主要是雪佛兰。但是加拿大的总经理给巴黎人提供了所有选择,使其成为加拿大庞蒂亚克阵容中的顶级车型。外观设计保持与美国庞蒂亚克风格相当接近。

“任何一辆汽车都应该如此迅速地移动,如此灵活地操纵,如此平稳地行驶并看起来像这样,这是不公平的,”当时的广告声说道。“但是,当您建造庞蒂亚克汽车时,除了一辆又大又漂亮的人群聚集汽车,您还能制造什么呢?每个人都期望。而且,当您拥有庞蒂亚克之类的名字时,您自然就必须将其放在更长,更宽,更低,路面平整的底盘上。赋予它全新的操作便利性,并为其配备加拿大最受欢迎的V8;并为其配备有史以来最豪华,最舒适,最优雅的内饰。”

这个庞蒂亚克怎么样?它的底下可能主要是雪佛兰(Chevy),但它具有明显的美国设计风格,比1980年代的进口舱口盖还要多。

庞蒂亚克的球迷是否否认有义无反?Parisienne与众不同且充满异国情调,因此我们不得不说是。

值得进口吗?在此列表中的所有汽车中,这将在GM或Pontiac的相遇中吸引人群。

现价:恢复后,这些在加拿大的最高收入为$ 30,000。价值似乎可以媲美当时的雪佛兰双门轿车和轿车。